今天走復古風,哈哈

 


謝謝親愛的憶綺 跟 函親

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很驚訝!

因為李小妊完全沒有這種這麼有氣質的衣服

>///<

就說了我是粗魯鬼嘛

 

 

 

DSCF34222.jpg  

噢,還有這件小洋裝有點透明

裡面如果不搭件什麼的話,就會連你上面下面什麼形狀什麼顏色都一清二楚>///<

所以我穿了牛仔短褲&比基尼,但總覺得還有其他搭法!

例如小外套什麼的

原諒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大家快提供我意見啦

 

 

20100526  
但是,就像妳們形容這件小洋裝的"又性感又可愛"

我也會朝這個目標邁進的...

(應該會被揍,也差太遠XD!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禮物~~~~~~~~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