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22.jpg 

會知道這家店,其實是因為有個在當導遊的朋友,在某次我們要去大坑吃東東芋圓的時候說她「聽說附近有一家更好吃的芋圓」。

 

哎大家知道的吧?當導遊超辛苦,玩遍各地,卻沒辦法用照片分享給大家。不過呢,卻能吃遍各式各樣的美食!所以,就因為她這句話,實在太讓人心動啦~ 

只是沒有想到李小妊一試成主顧耶

 

 

image 342.jpg  

每次朋友從外縣市來到台中大坑,問我有什麼好吃的,回答都是「去吃芋圓啊」。通常都是說東東啦,不過呢..這家「新凍嫩仙草」真的就在東東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的那種距離而已

 

 

image 329.jpg  

照片看起來外觀似乎很繽紛,但其實它非常之不顯眼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抵達附近時,眼中找的都只有車位而已XD

 

 

image 341.jpg 

真的想找新凍,就找這藍色牌子吧。

芋圓、嫩仙草專賣店;不加鹼粉

 

 

image 038.jpg

image 032.jpg 

填了單子,拿了藍色號碼牌,就可以到位子上等候囉

美食上桌的速度很快啊

 

 

image 333.jpg 

好啦~先來介紹「綜合嫩仙草」NT35

配料有芋圓、蕃薯圓、珍珠、薏仁、大豆。不加冰哦

正常而言他們都是不加冰的,要加冰反而要在填單時告訴服務生

 

 

image 334.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凍嫩仙草點的東西

先說嫩仙草吧,非常非常的滑順,有很重的仙草味,感覺的出來沒有添加其他防腐劑之類的,很讚!這裡有老闆做嫩仙草的堅持

 

芋圓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芋圓跟蕃薯圓耶!!

好吃到怎麼樣呢?

好吃到我覺得其他什麼珍珠、薏仁都是多餘的,只想吃芋圓跟薯圓而已,真的

 

 

image 005.jpg 

然後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啊

接下來去新凍,李小妊都只想點「芋圓嫩仙草」了,也是NT35元哦

 

 

image 002.jpg 

一定要講,其實我也覺得大坑的東東芋園、東海的龍門凍圓不錯。不過就只是每次經過時花時間排個隊去吃一下這樣,沒有了。問我哪裡好吃實在講不太出來耶

但是當我吃到新凍的芋圓,不一樣!

他們的芋圓裡頭有些許顆粒,真的是會讓你印象深刻的那種美味,大推薦

 

 

image 029.jpg 

對囉,如果大家是冬天去的話,可以吃到限定的「芋圓桂圓嫩仙草哦」~熱呼呼的,很幸福的感覺

 

 

image 015.jpg 

放一張遠拍那我很想整鍋帶回家的芋圓和蕃薯圓>///<

 

 

image 022.jpg  

新凍嫩仙草,只是一家小店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更喜歡他親切無比的服務生

或許我本身就不適合跟大家去排隊吧,之後去大坑,這家店是我必訪

對囉,如果有騎單車去響應環保的大家還可以減5元哦!

 

如果大家下次去到台中大坑,一定要找時間去品嚐一下這真的會讓人心動的新凍嫩仙草啊

 

09.gif  

店家資訊

新凍嫩仙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43(大坑圓環旁)

訂購專線:(04)2439-28610919-0498490933-191498

營業時間:AM11:00~PM9:30,賣完即打烊。星期一公休

部落格:新凍嫩仙草雅虎部落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妊 的頭像
李小妊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強生
  • 這家也在圓環旁邊喔@@? 從來沒發現過^^||
    下次來去吃看看 哈
    謝小妊分享!!!!!有愛吃的朋友真好 哈哈
  • Dear 強生
    哈哈,我也是啊~
    經過圓環那麼多次,要不是朋友的推薦,還真的沒有發現新凍耶!

    不客氣啦>///<
    我也是從大家那得知很多資訊呢^^

    李小妊 於 2010/12/21 19:03 回覆

  • ED
  • 這家我以前也不知道~
    大多人都是吃東東芋圓
    下次一定要試試~
  • Dear ED
    真的!我自己超推薦的~
    有機會回台灣一定要去吃吃看:)

    李小妊 於 2010/12/21 19:04 回覆

  • 仙草仙草
  • 哈囉,好久不見啊!!謝謝你這樣推薦,跟你講一個好消息喔,...《TVBS-時尚玩家》預計下禮拜4(12/23)中午1點半左右會到我們店採訪,你有機會的看要不要來上上鏡 嘻嘻...
  • Dear 晉
    哈哈,真的有一段時間沒遇到你了耶!

    好店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都知道啊:)
    一點半啊,那你會在嗎?
    如果沒有其他突來的事情我就會過去!順便再去吃一碗,耶>//<

    李小妊 於 2010/12/21 19:23 回覆

  • 訪客
  • 哇..真感謝你這麼捧場,當天我會在!
    有機會的話,當天見囉。
  • Dear 晉
    耶~又去吃了好吃的芋圓好開心,哈哈
    不過真的辛苦你了耶,人也太多了吧

    有機會再去找你玩囉^^

    李小妊 於 2010/12/24 15:02 回覆

  • Fish Swimming
  • 我之前去的時候遇到公休
    整個撲空 嗚~~


    好想去吃的說
  • Dear 孔吱
    這麼不巧~
    它不喜歡你啦,哈哈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芋圓跟地瓜圓的!妳什麼會上來台中?我想念妳耶>//<,我們一起去新凍嫩仙草約會好了>//<

    李小妊 於 2010/12/30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