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3.jpg
[台中市南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讓我想到都會流口水的烤雞啦

就在某一天,想著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突然好想好想吃好想吃烤雞喔~就這樣,行動派的李小妊立刻上網搜尋「台中 烤雞」,馬上就跳出了一堆人的食記了。
其中大部分不是搞飛機就是什麼「六六烤雞」,當然選一家我沒有吃過的去啊!六六,就是你了!

而且這家六六義式烤雞就在台中路那邊耶,曾經在那附近住了半年的我,沒去好好享受一下怎麼可以,即使從東海騎到台中火車站再過去有一大段距離..哈哈~為了美食還是出發啦!





IMG_4674.JPG
咻~跳一下,到台中路跟建成路交叉路口附近,這藍色的招牌就是囉
(雖然說跳一下只要大約四秒,但是我大約要騎四十分鐘再多一點點這樣,好餓好餓啊!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為了一隻雞跑這麼遠= =





IMG_4676.JPG
66燒烤除了有賣今天的主角:ptt網友特別推薦的手扒雞之外呢,還有一些披薩、炸物、10元燒烤之類的。
不過我的目標就是手扒雞,其他小食物有機會再來享用吧





IMG_4675.JPG
看到烤箱裡這隻烤雞沒有?
那閃閃發光的皮啊..金黃的色澤讓我都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哈哈!

一隻是NT199元,老闆也跟我們說大約是兩個人享用一隻剛剛好呦





IMG_4685.JPG
而且而且呢~
這家66的烤雞啊,就是在PTT台中版推到爆炸的啦

剛到的時候老闆非常的親切問我們有沒有預約,也問我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如果是鄉民啊,還可以任選要贈送「250CC飲料兩罐」或「薯條」或「白甜不辣一份」或「10元燒烤兩串」耶!有沒有整個揪甘心的感覺>///<
於是呢,本來要去斜對面7-11買飲料的我,當然就選了飲料





IMG_4684.JPG
接著就是到位置上等候烤雞上桌啦


每隻烤雞都會附上這工作手套、塑膠手套、辣椒包之類的~
本來李小妊還在想說為什麼要工作手套,不是塑膠手套就好了嗎?等到美味的烤雞上桌才了解..





IMG_4693.JPG
來來來~開動啦!



IMG_4697.JPG
天啊,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IMG_4701.JPG
這時候才知道工作手套有多好用!

這剛出爐就端上桌的烤雞真的非常的燙啊,如果沒有先戴一層在裡頭根本沒辦法撕開它





IMG_4702.JPG

IMG_4706.JPG
上面幾張是連續動作
那個屬於烤過的香氣逼到讓我沒辦法再繼續拍照了,哈哈


吃過之後只能說,我真的覺得這六六烤雞比COSTCO的烤雞好吃一百倍..


而且兩個人吃一隻真的剛剛好~吃兩隻會太多,可能會有點膩
噢,就是這樣了,好好吃好好吃
(吃烤雞去~)





IMG_4709.JPG
對了,他們開新分店囉!
01.gif
店家資訊

66義式燒烤

地點: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20號(建成路口)
預約專線:(04)2285-0672
營業時間:12:00 ~ 22:30 
          每月2、4周星期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gif
延伸閱讀

台中 隨機推薦

【食記,推薦】台中˙K2小蝸牛廚房(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食記,推薦] 台中東海˙手作花園 下午茶(由餅乾看出個性!)

【食記,推薦】台中˙牛逼洋行(漢堡大到下巴都要脫臼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妊 的頭像
李小妊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30490406
  • 我有大三去吃過唷~

    老闆娘好多話
    一直叫我們回去要推文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 Dear 孔吱
    哈哈,對阿對啊,我也覺得66燒烤的老闆娘人超好的!
    東西又好吃!

    太讚了!幫她推推推阿~

    李小妊 於 2010/10/08 18:51 回覆

  • Evan
  • 我不該大半夜看這篇的= =...
    肚子狂叫中....= =+
    --------
    這間我也有寫到說~
    自己來推一下XD
    http://saint.pixnet.net/blog/post/24703355
  • Dear Evan
    真的..半夜看食物的照片是一種折磨啊
    想出去買東西又只有7-11陪伴,哈!
    我彷彿都聽到你肚子咕嚕咕嚕叫的聲音了.... =p

    很好吃的烤雞啊!
    大家一起推推推~耶~

    李小妊 於 2010/10/08 18:53 回覆

  • ニック
  • 這一間店就在我家附近哩!真的是很讚~外酥內嫩肉多汁...
    現在家裡有重要聚會我都會跑去買一隻回家,添增慶祝的氣氛XD
  • Dear Nick
    啊..你一句「外酥內嫩肉多汁」害我現在突然餓了起來,哈哈!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店呀,還有我喜歡親切的老闆娘
    能住附近好幸福啊>///<

    李小妊 於 2010/10/27 08: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