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

這句話還真有趣,在K.布朗的菜單上看到的。李小妊第一眼看到的自動翻譯就是:"現在就好好大吃特吃吧!減肥是回去之後的事XD
哈哈






前一陣子,畢業月,超級瘋狂的聚餐、聚餐、還有聚餐,時間不夠用+早上有點爬不起來吃早餐的我,發現早午餐實在是一個很棒的發明耶!因為一天之內可以約早午餐,再約個下午茶,最後加上個晚餐聚會,非常迅速的解決掉所有約會啦
但是但是呢,提醒大家這是個非常可怕的約會時程表,會爆胖= =
不可以常常使用啊!偶而還可以啦

其中的一次早午餐就約在這家K.布朗啦!是由格友那看到的,我喜歡有特色的店






一走進K.布朗,就看到這大大的笑!加上表情..令人可以開心一整天啊
在我的整理之後呢,歸結出特色,我就決定叫它"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
這暱稱會不會有點太長啊??
不管啦,我覺得好適合嘛~~~太有喜感啦!






K.布朗一樓的牆上插畫,我超級喜歡耶!!
有著國旗與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搭配各國特色,超酷的


台灣就是"豆漿 油條 蛋餅 三明治 飯 麵,應有盡有,是美食天堂"
想起前幾天李小妊去嘉義露營,認識兩位活潑的馬來西亞夥伴,問她們說最喜歡台灣什麼食物,她們是回答:"臭豆腐!"耶!酷吧,所以K.布朗的牆上該加個臭豆腐的





DSCF3879.JPG
還有這邊德國裝扮的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太好笑了吧!
超可愛的啊,我笑好久,哈哈






最酷是這個
K.布朗店內除了有無線網路之外,也提供有線的插孔呢






再上到二樓,天花板上的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感覺就是想要給你"熊抱一下
可愛極了!






大大的荷包蛋電燈,好想問K.布朗的老闆我可不可以把這個荷包蛋帶回家>///<






終於願意坐下來點餐啦
若是早起的鳥兒們,AM7點到11點可以點早餐,價位在NT75~160元之間。當然也可以點其他的啦
如果是比較晚來的呢,就只能點早午餐部分啦,NT130~160元

價格range蠻大的,越貴副餐東西就越多,也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附餐飲料則是紅茶、美式咖啡、或蔬果汁






旁邊可以自取醬料、吸管,跟很隱密的面紙
那位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先生手在做什麼啊?抓臉嗎XD






下樓去結帳之後呢,換得這個
又是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的周邊商品,與名片擺放在一起,看到它真的要不笑都好難XD~






李小妊點的"鮭魚貝果早餐"NT150元
附餐有火腿起士、水波蛋、貝果、沙拉、燻鮭魚、薯條,和附餐飲料

 




我補了差價,將飲料換成法式巧克力





蠻濃郁的,不過對我而言太甜啦,超級無敵甜有嚇到我






近看一下我的鮭魚貝果
除了黃芥末有點稍微嗆之外,好吃耶
鮭魚非常嫩,搭配起擁有十足嚼勁口感的貝果,內部再夾上半熟的荷包蛋,讓人意猶未盡!
從來不知道這三樣東西合在一起這麼美味


如果有不敢吃半熟荷包蛋(也就是K布朗稱的水波蛋)的大家,記得要提早跟店家說喔,雖然這樣會減少掉一些美味啦






沙拉很普通,但我喜歡有海瓜子

但薯條好好吃!或者該稱它為薯塊





外表實在非常不美麗的牛肉滑蛋早餐"NT130元
附餐有牛奶吐司、滑蛋牛肉、薯條、沙拉、附餐飲料

他送上來的時候我跟朋友都有傻眼一下,可能因為全部東西亂七八糟的擺放在盤子上...實在是看了就很沒有胃口


不過據友人以及另一位曾點過的朋友說,蠻不錯吃的!
不然..下次把眼睛遮起來吃好了






附餐飲料的蔬果汁






K.布朗的二樓仍舊裝潢的很美






到處都看的到的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原來是去年(2009年)才新開幕的呢






也有李小妊的最愛之ㄧ:明信片!






看的出來K.布朗的老闆有多麼用心在經營這家店,開幕到現在不過短短的時間,卻吸引非常多慕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之名而來的客人,有成功啊!

店內真的滿是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可以親自來走一趟哦!
隨處可見的插畫,一直讓我想到位在逢甲商圈的"養机場餐廳",都很有個人特色呢!






最後要離開前,與單眼皮瞇瞇眼黑白喜感熊寶照張相吧
我投降啦,不要再害我一直笑了,哈哈






---------------------------------店家資訊---------------------------------


K.布朗 Brunch 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9:00 ~ PM 4:00
          週六、周日 AM 9:00 ~ PM 6: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ood-breakfas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brunch 早午餐


[食記] 台中東海˙yestoday brunch 早午餐


[食記] 台中˙目覺まし 咖啡、早午餐


[食記] 台中˙溫馨小屋 (裝璜跟價格都好溫馨的早午餐店)






-----碎碎念-----

 

1. 火車環島是什麼感覺?看到這篇文章的當下,李小妊正坐著最慢的火車,將台灣的美全部收入眼底。

 等我回來跟大家分享吧^^

   還持有學生證的大家,也快點加入超便宜火車環島的行列

 

2. 話說,最近的天氣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害我一直想吃冰啦......

   在高雄的大家,我們同學會來約個海之冰團好不好啊?挑戰十人份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