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

每次都理直氣壯講自己是高雄人,其實很少在高雄吃飯耶
某次回高雄家,媽咪就提議說想去吃火鍋吃到飽,但腦中沒有任何餐廳的名稱啊!上PLURK問了問大家,"鍋大爺"就這麼被朋友推薦出來啦

但媽咪跟我一樣都是小鳥胃,去吃吃到飽整個就是浪費啊,但上網查了一下之後,馬上定位馬上出發,就決定是它了!





坐下來之後環顧四周,我好驚訝的發現,鍋大爺的座位非常乾淨!
之前去吃什麼燒烤啊、還是火鍋類的吃到飽,通常店裡面都是不要太混亂就是正常的了,但鍋大爺的座位讓我對它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呦






餐具
但是很不方便的是,它們只會給一個碗下面這樣大的盤子讓我們去裝火鍋料、菜之類的
或許服務生在客人離開後會比較好清潔吧,不過不怎麼方便就是了






湯底有麻辣紅湯與香醇白湯
鍋大爺的湯底都是由六十多種植物費時三天熬煮而成的,老闆每隔幾個月變從蒙古運食材來台灣,是很用心的一個老闆呢!
聽說才三十出頭、又美麗的老闆本來是要去大陸念EMBA,巧合之下認識了那邊的大廚,也愛上道地的蒙古鍋,後來便引進到台灣


所以湯底會稍微重口味些,但不用沾火鍋醬就很不錯吃了,且麻而不嗆






再來肉類部份,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肩豬五花肉、和梅花豬肉,都是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大都是現點現切的方式,無限供應
羊的部分,我跟把拔都蠻喜歡的,有一定的水準啊


不過可能太多客人了,服務生還上了兩盤牛肉給我們,但我們沒有點耶!
也只能默默吃掉,哈哈






週邊食物的部份,比起其他火鍋吃到飽的店,鍋大爺完全就是大獲全勝吧


整類非常非常非常多!
沙拉區、巧克力噴泉、莎威瑪..






各式火鍋料、麻吉燒




海鮮類更是不用說,我就吃了一堆,哈哈
蛤蜊、超大蚵仔、蝦子..都是我的最喜歡

尤其蚵仔讓媽咪好喜歡耶!挑嘴如她,可見那個蚵仔真的不錯






青菜類也是幾乎想的到得菜都有啦






飲料、飛機小餅乾等






甜點類則是另一個冰櫃擺放,但我完全沒吃,根本就吃不下了啊






佐料區。
還有肉燥飯與鴨血呢






最出乎我意料的就是冰品啦
一個人NT399元+10%的價錢居然可以有Haagen-Dazs隨你吃耶






把拔是挖冰淇淋高手!哈哈






而且真的覺得在高雄吃冰是一種享受,沒辦法,太熱了!
我的薄荷巧克力好好吃啊








這則是擺得最遠的瓶裝汽水類,完全沒看到,要不是要走之前去了趟洗手間,就這樣忽略它了
不過我一樣喝不下啦






鍋大爺在北部的分店非常多,台中也有一間在市政店,高雄則有兩間

雖然說並不是頂尖的好吃,但是周邊真的不錯,整體感覺是很棒的喲!
加上店內乾淨、較年輕的音樂讓人感覺不像是在吃吃到飽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享用一下喔!



---------------------------------店家資訊---------------------------------


鍋大爺 高雄明城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電話:(07)558-9689
網站:http://www.mrpot399.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鍋大爺美麗的老闆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呢,也是手繪blog呦,超厲害的!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magi-bobomagi/





-----碎碎念-----

 

話說,這天室裡小妊的第一篇高雄食記耶!酷必了!

值得紀念一下,我們來放個煙火慶祝一下吧!噓~碰~~噓~碰~~~噓~碰碰碰!!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