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90-2.jpg 

生活偶爾,也該避重就輕

這是最近在電視常常看到的廣告詞。畫面中楊謹華穿著曼黛瑪璉的內衣整個性感到爆炸!!!

 

然後我就淪陷了,哈哈~

 

 

 

上面這個就是廣告啦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李小妊每一件內衣都是她們家的,看我有多喜歡這個牌子就好!連我媽咪都知道,我不穿其他牌子的耶,至少目前是這樣啦

 

 

2.JPG  

1.JPG 

今年2011年,曼黛出了兩款春夏的

然後呢,我都把她帶回家了>///<

上圖就是其中一款,叫「輕身活」,李小妊買的是湖水綠顏色,真的美到翻過去啊啊啊

強調結合獨特如同眼睫毛般的eyelash蕾絲,輕覆在透氣罩杯上以及隱約透光的珍珠光澤布,呈現出極具品味的設計質感 ,完整強化包覆,讓胸部保持完美

 

雖然寫敗家的東西給大家看很興奮,但是如果放我實穿照的話太暴露啦>///<

哈哈所以讓underwear入鏡就好

 

 

4.JPG 

剛剛有說曼黛瑪璉今年春夏有兩款嘛~

兩款都是台幣一千二百多。

另一款就是上圖的「深我」,我買灰色,這件穿起來根本像是小禮服的上半部,只差沒有連身的裙擺這樣,那時候去試穿一看到就想要買了

是不是超正嘛妳們說!!也根本不用廣告啦,光看照片我就決定帶回家哈

 

不過這件被我留在高雄,就沒拍囉

 

 

image 390-2.jpg  

每次敗家文都超級短,但是整個越打越激動,超級開心啊哈哈哈

最後再放一次首圖

耶~分享快樂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