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2011/12/17 Sat.

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個星期六,玩樂天!

中午左右去市區一家叫「Red n Grill」的韓國餐廳吃飯,終於吃到想好久的辣炒年糕和韓國烤肉,李小妊是永遠的愛吃鬼哈哈

還把握時間去了Eagle Farm看賽馬

是說我今天盛裝打扮,好不習慣啊>///<

看賽馬都要盛裝,很酷的活動

 

六點半才到餐廳..第一次遲到,卻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

兩個月多就這樣過了

其實很謝謝阿姨給我這個機會幫她,謝謝她讓我當管理者

謝謝廚房大家,謝謝女孩們一直聽我囉唆

 

明年回台灣前,一定會找時間回來餐廳一趟!

再見,我生平第一次當外場服務生的地方

09.gif

20111216  

2011/12/16 Fri.

突然發現我最近很愛吃薯條,是想胖死嗎 ==

而且總是有很多藉口可以買…哈哈哈

West end鮮魚店買超便宜(才2.5AUD!)又超多的薯條~要跟他們說再見:(

 

下午先去工作室上班,倒數第二次當老師的模特兒了

然後跟一起在泰國餐廳上班的女孩Lisa碰面,她要幫我染頭髮今天

先去買染劑,然後回我家幫我染

由於之前染黑色,所以這次用了超強的淡色染劑才再度染回亮咖啡

大家都好愛我的頭髮顏色,開心

把吹風機放在朋友家忘了帶回來了,沒時間等頭髮乾就衝去上班。一到餐廳就先問了女孩們下星期能不能上班,可以耶..

李小妊確定要去斐濟過聖誕節啦啦啦

很興奮的同時有點感傷,因為這代表今天是倒數第二天在餐廳上班了

 

好喜歡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啊

尤其是才19歲的Lisa..我之後一定會很想念大家

09.gif

20111215  

2011/12/15 Thu.

今天是橋了好久終於成行的XXXX酒廠tour日

因為大家都好忙哦,不是要上班就是時間剛好錯開或對酒廠沒興趣之類的,一個人去逛酒廠又感覺很silly

還好終於還是來啦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XXXX他們比較嚴格,不能穿露趾的鞋子進廠,否則要換他們提供的新絲襪配鞋子這樣

我是不太想穿他們鞋子,但有一點想拍照,朋友開玩笑說那妳跟staff說妳沒有鞋,拿到絲襪拍完照再還給他們XD

後來還是乖乖先回家換跟鞋,沒想到也不能有跟..哈哈最終還是得穿酒廠鞋的嘛

 

tour結束能夠拿票根換四大杯免費的啤酒,兩個人就能喝八杯,無敵多

很想叫其他朋友來幫忙喝,哈哈

oh還有點薯條來吃,要去跟staff多要些醬料時,一個看似supervisor的staff問我想不想要自己試試拉酒桿斟酒!超酷~~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got free 酒、及free 醬料

luckyyyyyy

 

雖然喝到滿臉紅

傍晚仍舊上班上班上班

09.gif

20111214  

2011/12/14 Wed.

星期三是逛市集的時間啦啦啦

布里斯本廣場的市集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買,便宜的水果、麵包、起士之類的

 

在市區逛逛走走一下就到上班的時間了

最近幾天一直在跟朋友討論聖誕節的行程,如果真的去凱斯恩或斐濟過聖誕的話,這星期就會是我最後一星期在這餐廳上班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呢?

 

下班之後直接奔向法國朋友Matt的party

謝謝某位先生來接我,好喜歡被專車接送>///<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在Brisbane還有他生日~下次,法國或台灣見

09.gif

IMG_1919-1.jpg  

20111213 Tue.

一早坐了火車去Milton區,其實很近就在Roma Street的下一站而已

目標是朋友說的一家有巴黎艾菲爾鐵塔的咖啡店

吃了早午餐,停留了一陣子再慢慢散步走路回市區,沿著河岸慢慢走、一邊拍拍照享受陽光,真的很愛這個城市

 

回家花了些時間查雪梨住宿的事情,一直到傍晚再出發去Mount Coot-tha看夜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剩不到十天就要離開佈里斯本了,天天都把行程排得滿滿滿,為不知道下次再回到Brisbane是什麼時候啊

努力把它一景一物深深刻在腦海裡面

09.gif

IMG_1823-1-2.jpg  

20111212 Mon.

早起的妊小妞有豐盛的早餐吃!

哈今天七點多就起床囉

跟朋友約去一家在市區Adelaide street和Creek street交叉口的咖啡店:Sparrow Finch吃早餐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很多人,吃過之後就理解怎麼會這麼多人啦

荷蘭蛋黃醬整個把餐點加分加到一百,非常喜歡>///<!!

Brisbane沒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但這家小麻雀咖啡絕對可以說是前幾名好吃的,讚

 

在店裡停留到下午,還跟服務生聊了好一陣子

 

傍晚夕陽及blue magic時去另一座原住民名字的橋夜拍(總是記不起來名字XD),本來要夜拍故事之橋啦

可是太晚出門了,有點來不及

然後回市區的一家日本餐廳吃拉麵

好悠哉的一天

09.gif  

20111211  

20111211 Sun.

星期日休假日,不用上班哈哈哈

坐了公車到Paddington這區,其實那邊跟West end、Hamilton一樣就是主要的一條街幾乎包含所有店家

 

經過一家叫”Anouk”的咖啡店,好多好多人啊

果然我還是台灣人,看到很多客人的店家就會想要嘗試一下,哈

可惜Affogato跟主餐的鴨子都讓我好失望..

不過招牌熱巧克力份量大得驚人就是了,比臉還大耶>///<

 

在那咖啡店停留很久,直到傍晚帶上腳架去Kangaroo Point夜拍

布里斯本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雖然不是很大,卻有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品嘗

今天或許是在Brisbane的倒數第二個星期日了,真的,好珍惜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