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2012/06/09 Sat.

house keeping一下班就跑去吃火鍋

墨爾本進入冬天,即使只是剛開始都冷到受不了,不知道八月的時候我要怎麼渡過?

只好買衣服了..哈哈哈,沒有啦

吃一家在市區蠻有名的火鍋店:Little Lamb 小尾羊,一個人29澳幣吃到飽這樣,其實不貴啦,如果用這邊的消費來看。換成台幣就不得了了哈~

 

然後就開車前往我最愛的地方:Mornington peninsula 摩寧頓半島啦

也只有把晚上的班通通請假才能夠這麼開心了

去了Mornington半島四次還五次吧,今天是第一次找飯店住一晚耶

改天再把行程跟無數美好的酒莊、迷宮、沙灘..等等,通通寫成文章分享給大家。

噢,對了,上圖是Auther’s Seat亞瑟王座。

就是整個半島的至高點,能夠看很美的夕陽,棒!

09.gif  

2012/06/08 Fri.

然後我又生病了。或者該說一直沒有好過?

連續兩個多星期了吧,真的是拿命在上班,可是這幾天開始喉嚨痛到爆炸,朋友說我扁條腺發炎了。於是massage店裡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晚上不用上班真的好幸福噢

決定house keeping一下班就天天出去玩,然後早早睡覺養身體

 

下班好晚,衝回家洗澡拿東西,再麻煩B先生載我到蘋果店已經是8點5x分,由於是預約8:20,所以遲到超過半小時就要重新預約了:(

但是明後天沒空,只好再約星期一了。

 

離開Chadston後到Glen唱歌去

大概有一兩個月星期五晚上沒有自由時間了,不是上班就是喝酒,好瘋狂!!

09.gif

2012/06/07   

2012/06/07 Thu.

昨天難過但整理過心情之後,今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上班了

每個星期四上班就很期待下班,因為沒意外的話週四晚上都是會出去吃大餐的日子,怎麼能不期待,是吧!

 

今天的partner是很搞笑的Rajesh,好久沒有一起當夥伴了

他很可愛,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享受休息時間、每清完一間房間就要抽一根煙。哈哈,而且我清除房他清浴室整個很快。快了整整一個半小時吧,於是我們泡了熱巧克力及咖啡,坐在高級公寓裡聊天,很棒!

之後supervisor又多給我們兩間房,但還是很快結束。最後簽下班時,整整拿9個半小時耶,而且真正上班時間可能8小時左右而已,還休息喝咖啡兩次,超級開心的

 

晚上去吃Crazy Wing!

六個人點了像山一樣的燒烤,吃到好飽好飽好滿足

還去Chadston的蘋果店預約了明天晚上要來換手機,我的iPhone螢幕已經碎裂到每個人看到都搖頭很無奈,哈哈

期待新手機~

09.gif 

2012/06/06  

2012/06/06 Wed. 

今天是個可怕的一天。好像是我開始做house keeping一個半月以來,第一次大哭吧

公司有一個噁心的禿頭印度老同事,常常愛摸胯下。然後今天第二次跟他當partner了,一開始他就很不客氣,愛指使我去清這個清那個,那就算了。可是每間房間他都要一直不斷的說”You waste our time!”就是一直說我浪費大家的時間這樣。

明明都是各做一半的工作!!

 

一直罵一直講,加上剛好今天supervisor又忘記給我們鑰匙,再度拖到時間。直到清到某間normal時,噁心禿頭老同事大聲嚷嚷著不用噴lencia,快速掃過就好。沒想到新QA剛好進來,一看我們跳過那步驟馬上先問誰清浴室的,罵一下,我的忍耐度就到極限了。當場眼淚就標出來。

第一次打電話給supervisor說讓我提早下班。即使在台灣沒有打工過,來澳洲差不多十個月了,工作了十個月也應該抗壓性成長不少吧..看來還是有很大成長空間啊妊小妞。

離開公司邊走回家的路上邊檢討自己,怎麼還是會因為工作的事而哭呢?

請加油。

 

心情很差,加上難得這麼早下班,所以跑去逛了百貨公司,買了瓶GUCCI香水犒賞自己。

好多了

09.gif 

2012/06/05  

2012/06/05 Tue.

早上到公司拿到班表整個很傻眼耶

房間沒幾間,倒是要跑三棟完全不同的大樓。還有終於要去傳說中在南十字星車站旁的那棟City Point了,上圖就是City Point大樓的大廳哦

很遠,要轉兩次電車才到。

 

清到一間normal的房間很喜歡,主人把房間佈置超級可愛的,可惜太急著走了,忘了拍張照,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雖然下班很晚,但是今晚是Natsu女孩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了,所以再累也要和她們吃吃飯。跟Natsu, Ensha, Katy, 及同事Jing去了South Yarra南亞拉河區的一間店吃牛排,能見見大家聊聊天真棒

09.gif

2012/06/04 Mon.

忘了從哪時候開始的,星期一就都是早上7:30上班,意味著清晨6點就得起床我。吃別人特地做給我的早餐,即使只是番茄炒蛋都特別好吃。

 

天氣很好。墨爾本的天氣就是很不穩定,一下冷死人一下又出太陽這樣

喜歡趁著不用動腦的換床單時候偷看著大樓外頭的風景

 

昨天又沒有去動物園了,天空灰灰陰陰得嘛,加上宿醉

約了超過一個月的約,在墨爾本動物園倒閉之前我去得了嗎?

09.gif 

2012/06/03  

2012/06/03 Sun.

早上醒來很不舒服,宿醉就是這樣吧

記得好像跟朋友喝酒喝到天亮,然後沒回家,今天一大早還跟女孩約了要去Camberwell二手市集逛街,好瘋狂。

本來要坐火車去的,但是有位先生硬是要開車送我去,反正我也還在暈,所以謝謝他

 

在市集買了五件,整個很開心

再度吃Sofia當午餐,可惜餓慘的我卻一點食慾都沒有,吃一口就覺得想吐。

不玩啦,以後喝酒要節制

 

晚上去了Mt Dandenong 丹狄農山頂的SkyHigh高級餐廳吃飯看夜景,很美的地方,改天要再到山中的小鎮走走囉~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