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龍井鄉]



月亮與貓靜靜在東別的小巷子裡,等著客人來臨。

第一次對月亮與貓興起興趣是因為它的外觀,閃過腦中的是”哇好繽紛喔”!



一開始看過很多網路上的評價說在店內用餐會有貓的味道,這立刻讓對於貓沒有特別好感的我遲疑了,

但直到真正進入月亮與貓才發覺,在裡頭發現的,

完全沒有所謂的貓騷味,有的只是不斷的驚喜。





ㄧ走進月亮與貓,眼光會不自覺的被位於左手邊的自助區所吸引過去,

也或許是因為整個粉紅色的裝潢吧(笑),沒辦法李小妊我就是喜歡粉紅。

在月亮與貓用餐即可自己到自助區這邊烤烤麵包、裝熱騰騰的湯,

或是到可愛的KITTY貓冰箱裡自己拿取紅茶綠茶冬瓜茶或是水。

還有白飯呢,整個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邊等待烤麵包機溫暖我的麵包的同時,

眼睛還是轉呀轉得ㄧ直在看月亮與貓的裝潢,看的出來這位年輕的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呢。





或許是因為目不暇給,也因為月貓裡粉紅、藍與綠的配色讓人整個心情都開心了起來,我完全忘了要拍一下MENU,餐點也很快就送上來了。

是朋友推薦的”咖哩醬焗烤香腸起司”200元,叉子第一手下去我都驚呼了,

滿滿的起司味好香好香。剛好今天我沒什麼食慾,主要是與朋友出來見見面,所以吃了一半的我就飽了,

但是其實一份焗烤內的通心麵不多,男孩們來吃的話可能需要去自助區多吃點白飯或麵包之類的。




還有友人的餐點沒時間讓我照哈哈,她吃了大推薦的乳酪鍋,

雖然酒精膏多到讓我們ㄧ直覺得火鍋的湯都要溢出來了,但湯好好喝呀,或許下次我在光臨時會選擇換火鍋吃吃看。




月亮與貓不但有現場駐唱,還有每ㄧ個角落都有著小驚喜等待親愛的客人去仔細挖掘。

自彈自唱的聲音真的好棒,好聽到李小妊還跟朋友一起跑去問他說是否那麥克風出來的聲音真的是他的,原來加了一點特效,

雖然我完全聽不出來他在唱什麼歌哈哈,

但是當我們在享用餐點的時候,那帶點慵懶的聲音,讓人有種無法形容的享受。

可愛的裝潢更是讓我在月亮與貓裡頭一直跑來跑去的,他們還有販賣一些自製的商品呦,我還是最喜歡明信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我們去到月亮與貓的時間點不對,完全都沒有看到任何一隻活生生的貓呢,

哎呀,我都做好要被貓群盯著我吃飯的準備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他們在店口還寫著,寒暑假考試期間提早打烊,很特別。





下次我還要再去聽那獨特的駐唱嗓音,和嚐嚐濃郁的乳酪鍋。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

電話:(04)2633-3388 (04)2631-8557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遇寒暑假提早打洋

最低消費:無

音樂類型:JAZZ



----------------------------延伸閱讀---------------------------------

月亮與貓網站

http://www.moon-ca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