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上面這張照片不要嚇到大家= =
哈哈

 


其實老早之前就想去做SPA了,可是身邊沒有人有好的推薦,然後就在上次逛京站的時候逛到了他們HARNN & THANN(涵庭)的櫃,
本來是想說在那邊做,因為常常當天來回台北台中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ˊˋ

結果沒辦法,涵庭在台灣只有兩家THANN SANCTUARY能做SPA:台北東區一家、花蓮一家,其他都只有賣商品而已,因而預約了這次啦


  

門口

 

 

一進到HARNN & THANN的店裡,他們立刻端上紅米茶給我喝,據說通常做SPA前都會喝點茶這樣,能有放鬆身心,舒緩之類的,所以即使李小妊再怎麼不敢喝那杯聞起來很香但我知道自己絕對不敢喝的可怕的茶,我還是默默一小口一小口喝完它了
(怎麼可以這麼勇敢呀)

 

搭配整間都有的檸檬香和音樂,突然覺得壓力都去了一半呢

 

 

  
穿過這小小的走廊,就會到SPA房間,話說HARNN & THANN這間旗艦店只有兩個房間耶!
很少位置大家卻都想做,難怪都要事前預約

 

 
這次我是做整個足部(含腿)NT1800元,所以是右邊這間
房間超美又超棒超舒服的吧!!

 


人家所說的,如何營造SPA環境,HARNN & THANN完全就是都有做到呢

1. 適當的室溫,約在25-26℃ 之間
2. 在室內點起芳香精油或芳香鹽,並在按摩床之下擺設一混有精油的水盆
3. 輕柔的背景音樂
4. 燈光調至溫煦
5. 按摩床請確認安全穩固,至少能承受二個人的體重,按摩床材質最好是易清洗的素材
6. 準備精油溫熱器、薰香燈、浴巾、枕頭、薄毯

(來自網站http://www.harnn.com.tw/) 

 

 

 
旁邊有超乾淨櫃子可以放置型哩,鞋子之類的
(話說我最近濾鏡玩得很開心,上面這張就是,哈哈很有趣)

 

 

 
還有超舒服的輕音樂,和超舒服的香氛

 

 

另外,雜誌也不少,
我之前還以為SPA過程中就是睡覺或是選擇發呆這樣,原來是其實做什麼都可以啊

芳療師很親切會問說我要選擇休息還是看雜誌,依照我的需求來調整房間的燈光,好貼心喔!超棒~~

 

 

 
好啦,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泡
看這張就知道為什麼我都喜歡選擇做足部SPA了吧!因為水腫
芳療師也跟我說,其實我不胖,但是真的水腫的很嚴重,就是感覺整隻腳都會泡泡的這樣

 

 

 
他叫KUMA,就是李小妊今天的芳療師喔哦!(去角質ING)
我覺得之後除非做全身的,不然來HARNN & THANN應該都會找他吧,好舒服好舒服~~~(又要轉圈圈了哈哈)
全身SPA給男生做我會害羞>///<

 

 

 
這次用的產品,依KUMA跟我說的記下來
適中的手勁 + 泰國按摩第一大品牌HARNN & THANN產品 = 完美 !

之後完完全全就是沉浸在享受之中,難怪有這麼多人愛上SPA,我也愛上了我想

 

 

 
還有很酷的蟬燈,很美,好特別

 

 

 
他們好多好多東西都讓我想打包帶回家,不過現在台中家沒有辦法用泡澡那些的,少了很多HOME SPA機會真可惜:P
但是我還是買了這罐玉米身體去角質,雖然實在不便宜耶,哈哈

從回來那時候李小妊就很乖在用,然後每次全身去完角質自己都會很像變態一直摸自己的腳XDDD
因為超好摸啊~~~超愛超好用

 

 
這是送的臉部清潔面膜和去角質試用品(試用品超多的)
最近有來我家的女孩有,也是瘋狂愛上,哈哈

 


話說,這次在HARNN & THANN的SPA真的是無打挑剔的完美耶!!讓我的SPA初體驗留下深刻印象:D
依李小妊對自己的了解,就是一定還會帶人去的意思,哈


對了對了,然後HARNN & THANN是單筆消費NT3000元就變成VIP這樣,

[HARNN & THANNVIP會員權益]
1.VIP憑卡購物正品8折優惠,折扣特惠組再享9折優惠。
2.於涵庭HARNN & THANN SPA店消費,VIP可享療程7折優惠。
3.生日禮--
  當月生日可免費獲贈驚喜生日禮、生日當月單筆消費6折優惠。
4.VIP會員在"花蓮美侖大飯店"有以下尊龍禮遇--
  平日住宿定價5折之優惠(依房型贈送早餐,須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住宿定價85折之優惠(依房型贈送早餐需加一成服務費
  詳情洽美侖大飯店 台北業務部(02)27817138
5.享有不定期VIP專屬活動

 

不過重點是前兩樣,療程7折也太好,

所以以後有任何人想去HARNN & THANN做SPA可以跟我說,或是直接報我的名字啦(本名嘿)
因為7折真的差超多的~

 

 

 
最後,承首圖,再放一次這張照片吧
是做完SPA之後拍的,希望不管多忙,身邊的大家都能找方法紓解壓力,才不會操勞過度喔^^

 

 

 

 

 

-----------------------------------延伸閱讀-----------------------------------

123.JPG 

 

HARNN & THANN

National home spa, Thai spa product, national ingredient, aromatherapy preduct

http://www.harnn.com/

 

HARNN & THANN涵庭

http://www.har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