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92.jpg  

[高雄市左營區]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家餐廳,就位在高雄河堤社區旁邊而已。小時候對於河堤社區的印象就是晚上非常漂亮,晚上總是很喜歡坐著媽咪的摩托車輕輕慢慢在高雄大街小巷中兜風的我,一直記得這邊

沒想到愛搬家的我們(應該說是爸爸愛搬才對),搬啊搬的也搬到這附近來了~

 

就如同現在住在東海大學附近一樣,雖然吃來吃去愛得都是那幾間,不過我很喜歡每間小吃、每間餐廳,一一去吃過。所以我也決定要把河堤社區周邊慢慢來造訪囉,第一個就是在網路上看大家介紹得很起勁的「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啦

 


image 428.jpg

image 429.jpg

image 430.jpg  

貝果貝果在高雄目前有三家分店哦

拜訪的是光興店

 


image 437.jpg  

一走進店裡就出現這小小的服務台,旁邊大大寫著「今日特餐」。

 


image 440.jpg  

image 434.jpg 

裝潢上大部分以橘色為主,輔以木頭的深咖啡色,整個感覺是很繽紛的

還有就是生意非常非常之好!

大家如果要來吃一定要先訂位哦,不然就是避開人潮十一點就來,李小妊連續來兩次之後有嚇到,真的太受歡迎了啦

 


image 435.jpg  

牆上有個佈告欄,上面張貼幾乎全是用英文寫的小酒吧、活動、或是租屋

 


image 433.jpg  

還有櫃上不少的英文書耶!老闆是外國人嗎?或是旅外回來之類的

 


image 432.jpg  

起士粉、胡椒、還有水是自己取用

 

餐廳全名叫「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嘛!意思就是有賣西式料理:義大利麵、貝果、墨西哥捲..等;也有賣東方料理:炒飯呦

如果是點義大利麵+NT8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附開胃麵包、湯或沙拉、甜點、飲料。

或是點貝果或墨西哥捲+NT89元附湯、沙拉、飲料(三選二);+NT109元附湯、沙拉、飲料(三個都有)

 


image 375.jpg  

由於貝果貝果這家店的餐點價位蠻便宜的,所以幾乎每次去我們都會升等套餐

 

「開胃麵包」好特別啊,與一般餐廳的烤麵包抹奶油醬不同。烤至微焦的麵包上面搭配番茄與起士,有種把麵包結合冷盤的感覺。番茄很脆、起士香味有出來,雖然麵包燒微軟了一些,但是我好喜歡這個開胃菜啊~

 


image 376.jpg  

主廚濃湯部份就比較普通一些

 


image 378.jpg  

飲料之:小紅莓汁

看起來很普通吼!結果意料之外的蠻好喝的,是那種介在酸與甜之間的口感

 


image 383.jpg  

飲料之:我補差價換成的冰卡布奇諾

 

 

噹噹~接著是主餐時間啦!這天會聚在這邊是因為A4聚,順便捕送孔吱吱生日禮物,所以接下來可以介紹四個主餐給大家

image 393.jpg  

image 402.jpg 

李小妊的「茄汁鮮蔬起士千層麵」NT189

這大概是我來貝果貝果吃了三次之後唯一一個比較不對口味的主餐吧。可能因為最近我突然又好想念台中小蝸牛餐廳的千層麵,所以轉移來這邊了

 

這個千層麵蕃茄味道超級濃郁,但是整個吃起來對我來說太鹹了。鹹到蓋過麵的香味,超可惜的

 


image 381.jpg  

孔吱吱點的「蒜香白酒海鮮義大利麵」NT199

我覺得以不到兩百塊的義大利麵來說他給的海鮮料超多的,她說麵條軟硬適中她喜歡

 


image 392.jpg  

再來智凱點的「經典帕瑪火腿、帕瑪森起士風味奶油寬麵」NT179

這個也是我自己有點過的。可能因為又是起士、又是奶油寬麵就加了一堆分數了,哈哈~但是不得不說貝果貝果的義大利麵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啊

 


image 388.jpg  

柏點的「卡彭那拉培根磨菇蛋汁奶油麵」NT179

打到這裡我無意間發現一件事耶,柏很喜歡吃培根義大利麵!看我們去薄多義那次,還有很多次他都是點這種的

不過我沒資格說別人,大部分我也愛點奶油阿XD

 

他說超級好吃耶!以我的主餐才吃一口時柏已經解決掉它的主餐來看…應該真的很好吃沒錯,哈哈

 


image 403.jpg  

最後甜點部份,選的是手工奶酪

 


image 366.jpg  

好啦,剛剛有說嘛,這天主要目的是要補送孔吱吱生日禮物(其實主要是吃飯,順便送禮物吧哈哈)。我們真的很壞心,原本每年的六月四個人一定會聚在一起幫他們三個連續生日的慶生,可是今年六月時孔吱吱已經回到高雄了,然後大家又一直忙各自的事,只好打電話給她說我們的禮物是「ㄒ一ㄤ 水」。讓她開心一陣子~不過終究有揭穿的時候XD

 


image 371.jpg  

哈哈哈~是ㄒ一ㄤ水沒錯!不過是這個箱不是香

笑翻了大家

 

09.gif  

對啦,由於兩次去貝果貝果餐廳的時間不遠,加上點的東西重覆了,所以我把兩天一起寫成一篇嘿

cats2.jpg  

其實在跟孔吱、柏他們去之前,我已經跟小胖虎先生去過一次啦~

這次我點的是貝果,因此奠定貝果貝果在心中非常好的印象!才會再找他們去

 

貝果類的餐點+NT89元的沙拉、飲料

你們沒看錯,左邊那個是沙拉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醃製食物?這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像把貝殼麵拿去醃製,接著加入蕃茄那樣。

很好吃~但是吃完前菜的沙拉根小紅莓汁我就快飽了XD

 


 DSCF516.JPG 

「燻鮭魚起士三明治」NT119

他們寫的三明治其實就是貝果啦

還有附一些薯片

 


DSCF522.JPG  

貝果裡頭滿滿滿的料,有為數不少的鮭魚、生菜、美乃滋、還有半溶化的起士!

超好吃!!!太讚了

 


DSCF505.JPG

cats.jpg  

小胖虎先生點了義大利麵,冰奶泡綠茶略遜綠蓋一些

 


DSCF533-2.jpg  

最後來張合照

 

 

終於要總結啦,哈哈

連續幾次去貝果貝果餐廳用餐的感覺都不錯,除了價錢非常可愛大約兩百元左右而已、還有服務人員蠻親切。主餐食物大部分也都很棒哦,我超愛他們的貝果跟義大利麵,或許下次可以去點炒飯來吃吃看。雖然附餐部分比較普通一些

 

不過真的太多人了,我自己不太喜歡他們戶外的座位啦,大家記得要定位啊啊啊

分享給大家囉~

 

09.gif 

店家資訊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光興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電話:(07)558-8455 

營業時間:11:00~22:00 

低消:NT85元,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吉店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07)558-0609

民生店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07)222-3377

 

09.gif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小義大利 高雄店(小禮物已送出)

【食記】高雄˙新台灣原味 高雄館(懷念一下天真無邪制服妹~)

【食記】高雄˙薄多義 富民店(到底是薄多義富民店、還是薄多富義民店啦?)

[食記] 高雄˙鍋大爺 蒙古鍋 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