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4-2.jpg  

其實李小妊心目中最想要做的是滿滿的小食物貼在指甲上,看了就很開心這樣>///<。想當初我第一附可拆卸式的假指甲就是這樣~最近又好想做噢

 

可是最近太忙碌啦

跑跑跑來又跑跑跑去的,加上李小妊是個大粗魯鬼(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吧XD),做那種粉雕捏成的花樣在手上,可能不用三天就被我撞到飛走了吧

 

 

IMG_1579-2.jpg   

所以這個月呢 

輕輕刷上淡藍色有亮粉的指甲油,總共刷了三層哦

其他指頭用黑色畫筆畫上一些簡單樣式。右手無名指和左手大拇哥比較多變化,還多了小花~哎沒辦法,花俏妊嘛!再怎麼簡單還是要在小地方動點手腳哈哈!

 


IMG_1581-2.jpg   

剛好可以搭我的藍色衣服耶

而且就是在塗藍色指甲油之後,李小妊才無意間發現自己超多藍色的衣服,以前怎麼會都沒發現啊?

有男朋友風格的牛仔藍長襯衫、深藍色斜肩洋裝、藍色短褲、淡藍色連身褲、藍色內衣XD…等等,太酷了!

哈~不過這不是重點,每次都會歪題耶我

 

好,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每月指甲油啦

夏天要到了,各位女孩兒記得腳指甲也要塗哦

09.gif   

延伸閱讀

【指甲】樸素指甲兒Kanebo

【指甲】聖誕節要到了,來個聖誕點點風吧

粉色漸層 與足部放鬆課程。貝拉美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