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1    

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

前一陣子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去作微整形,或是調整皮膚,每個人都變美實在讓人心癢癢耶

可是可是,想說李小妊這小鼻子如果去打了什麼東西之後,天氣冷了打噴嚏會不會整個鼻子落下這樣XD

(不得不說很有畫面..)

 

所以不敢用微整行部分啦

但終於在兩個星期前去把我的爛皮膚小小整理一下

 

 

IMG_1281-1   

現在的美容診所都這麼溫馨嗎

好像走進朋友家的感覺噢

 

 

IMG_1283-1  

等待區有雜誌、零食之類的

等了一下下~等醫生來諮詢

 

 

IMG_1284-1  

很好吃很懷念的小王子麵

 

 

IMG_1285-1-2   

休息區也很舒適

 

 

IMG_1289-1  

好啦,把東西鎖到置物櫃之後要正式開始囉

(粉色鑰匙我的愛

 

 

IMG_1296-1  

這天用的是CO2飛梭

因為在跟醫生咨詢過後,她說我臉上有凹洞跟疤,還有一點點豆子,很熱鬧這樣

所以飛梭會是效果最好的

而且還帶有一點美白的效果

可是會很痛噢

 

聽到「很痛」讓我有退縮了一下,但是為了打敗小時候不懂事留下的凹洞,就忍耐吧吧吧

 

 

IMG_1312-1  

塗了麻藥,等了半小時

知道我怕痛嘛,所以他們好貼心讓麻藥停久一點才來擦

 

擦掉麻藥、戴上很像超人的眼鏡

接著中間過程我只記得我好緊張,醫生很溫柔一直問「還可以嗎、會不會很痛」之類的

打飛梭其實是蠻痛的耶

而且臉上感覺好熱

 

 

IMG_1453-1  

最後再冰敷、導入一些精華液、抹上藥膏就完成了

 

 

IMG_1510-2  

左邊是飛梭前、右邊是飛梭後

剛打完整個臉都是紅的,而且一直覺得好熱,哈

 

對了,不會用到眼睛,所以可以不用卸眼妝

可是還是建議大家卸一下,頭髮也先洗好再來啦

因為剛打完盡量不要碰到水

 

 

IMG_1536-1   

回家之後有詳細的注意事項,

主要就是三天之內用生理食鹽水洗臉、還有盡量不要化妝

三天之後加強保溼就會恢復比較快這樣

 

 

IMG_1195-1  

左上是打完的第二天

其實前兩天都一樣,整個臉都紅通通的,感覺好像畫很重的腮紅

不過其實是素顏耶

 

右上是第四天

臉不會紅了

可是整個臉上都充滿了很多小小顆的痂、摸起來粗粗的

 

左下是第六天

小小顆的痂一直在慢慢脫落,沒有痂的地方皮膚變好了

(似乎也變比較白)

但是實在太多痂痂痂了,所以這天開始瘋狂的保溼還有敷面膜

只差沒把精華液整罐倒臉上XD

 

右下是第十天

 

 

IMG_1230-1-2  

這是昨天復診的時候拍的

打完後第13天

只畫了眼妝,臉沒擦任何遮瑕什麼的

凹洞變小、疤也是~開心!!

 

哈想要知道詳細的診所資訊可以再來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