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

來~先看第一張照片,有沒有一種美輪美奐的感覺!超棒的吧!

這是一家最近幾個月我愛上的店,"紅敞精廚牛排",進入店內抬起頭,就是這麼美。











紅敞從店外到店內,有種歐式的感覺,在裝潢上真的下了很大的心呢!




直到你坐到位子上,都有最高標準的對待。



MENU也是顯眼的不得了,大紅色!哈!




餐點從NT398兒童餐、498、598到NT798都有

全部皆為套餐的方式,不管哪個價位,副餐都可選擇前菜、湯品、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



李小妊很喜歡跟MENU照相哈


好,要開始放照片啦!
對了,由於我最近就去了三次,而且幾乎將紅敞前菜沙拉那些全吃過了,所以將餐點照片全部集結在這篇食記裡,SO照片有點多!
要讓大家看了流口水哈哈


02.gif  首先來的是前菜部分

煙燻日月貝佐魚子海膽醬
名字好長啊!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前菜

不過他們有換菜單喔!這再我最近一次去吃的時候就沒有看到了





法蘭西斯蘆筍鮮蝦



鱈魚肝洋芋襯鮭魚卵
好吃!!其實每一個前菜都好好吃啦,但是李小妊偏愛鱈魚肝>//<



焗白酒干貝
這是傳說中的,因為送來真的很大一碗,想說吃完這個主餐都不用吃了吧!結果其實下面是這樣的,請看下圖比較。但也是很濃好好吃干貝!



02.gif接著是湯品

可是奇怪我點來點去都還是點"風味南瓜奶油湯",仍舊的,湯品好不好吃喝問我超不准的><,都好喜歡!
很濃很濃,尤其我喜歡廚師放在上頭的花紋:)



02.gif沙拉部份

和風燻雞沙拉
這是別人點的,沒有吃不知道滋味如何。



燻鮭魚凱薩沙拉
看到鮭魚就知道..八成又是"歸於瘋狂愛好者李小妊"的菜哈哈,新稱號好長好有趣!
鮭魚很嫩,GOOG!





義式燻鴨胸番茄沙拉。(這道在我最近一次去時菜單上也沒有)





還有每人兩塊的"雙味麵包"



不知道會不會看食物看到有點膩。在主餐之前,來看一下人好了,哈哈



(笑開!)
我好愛,LOMO中的我。看著可口的布丁,等等會講到





登登登登,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德國酸菜烤豬腳"NT598的套餐!!!!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西餐廳點過豬腳這種,但是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

當豬腳出現在我眼前時有先被色澤吸引住,接著是香味!!超級香耶

而且不要被相片中的比例誤會,豬腳超大的,比我的拳頭還大不少~




近看它一下,真的好香,光聞就餓了啦





紅敞的服務生很貼心還會問說是否要幫忙切,自從之前李小妊去FRIDAYS拒絕好心的服務生之後(可以點過去看之前的文章,自己根本就沒辦法切啊!)
現在都乖乖讓他們服務
切好就長這樣




而且讓我對這道主餐愛到不行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德國豬腳配上自製酸菜!!
自製酸菜跟豬腳搭起來是絕配!超棒~超級好吃!
害我現在在打食記都想要再吃ㄧ次啦








然後"巴黎香榭菲力牛排"和"馬爹拉風味牛排",都是NT598。

吃紅敞推薦的七分熟就很棒了,雖然會見一點血,可是可是,牛排真的就是要這樣才好吃。
這兩道牛排比較起來,我自己是偏愛巴黎香榭菲力啦,有嚼勁!



哈..就說滿滿的都是食物吧,終於要到尾聲了!



02.gif甜點

焦糖布蕾
就是前面照片中,我盯著看的那個,還不錯,但是講到焦糖嘛、又講到布丁類嘛,又要推薦皮耶小館了!
真的皮耶小館的焦糖布丁是我最愛,那家店真的對我意義非凡啦






覆盆子蛋糕
拍起來很漂亮吧!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李小妊的胃已經飽到喉嚨了,實在裝不下更多食物,吃ㄧ口就沒吃了。




巧克力歐培拉
又是我的愛,我的巧克力阿>///<



02.gif飲料


卡布奇諾。




檸檬蜂蜜蘆薈與天然水果醋冰飲。





呼!終於!這篇食記真的打很久耶,真的太多照片了哈哈

話說紅敞真的超級好吃又吃完會超級飽!大推荐啦!


本來我是覺得 陶板屋 > 西堤,但自從兩個禮拜前的那次陶板屋之約後,它在我心中五六年的地位馬上變-- 西堤 > 陶板屋,
然後現在再加上紅敞的話就是:" 紅敞 > 西堤 > 陶板屋 "

看我有多愛紅敞就知道!哈

OK,總之呢,紅敞很棒,還沒去過的大家都快去品嚐一下吧!他就在台中港路上,朝馬轉運站附近而已呦!!




09.gif  
店家資訊

定位專線:(04)2254-988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營業時間:平日 : 週一~週五 11:30~14:30 17:30~22:00
        週六、周日、例假日、國定假日 11:00~14:30 17:00~22:00

特約商的部份中午為九折晚上是九五折,假日的部分則沒有折扣



09.gif

延伸閱讀


紅敞精廚牛排
http://www.redsteak.com.tw/






看在打這麼辛苦的份上,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推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牛排 紅敞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