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eauty︱女孩,注意細節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P1A0440-3.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都說頭毛是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這次回台灣,李小妊特地先上網看了一圈哪裡有好的髮廊,久久弄一次,當然要選好一點的嘛

逛啊逛的,一間老宅改造的白色牆壁跳入眼中,就決定是它了!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P1A0240-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上禮拜某天在跟朋友聊天,說到我生完小栗亞之後,懷孕前鞋子居然還是穿不下

水腫不是生完就好了嗎?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啊

結果換來白眼,他們很誠實的說:「妳...胖!」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愛物:髮膜跟堅果油!

雖然說妊小妞處於一個長年染染染、然後再燙燙燙的瘋狂狀態(終於願意承認了,哈),不過之前的保養都是洗完頭髮之後抹上護髮油,然後吹乾頭髮結束。整個很不愛惜她這樣。

 

前一陣子從朋友那邊聽到一個法國的頂級肯葳系列,入手使用了大概一個月吧,真的覺得很棒啦,所以就來介紹一下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96-1    

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

前一陣子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去作微整形,或是調整皮膚,每個人都變美實在讓人心癢癢耶

可是可是,想說李小妊這小鼻子如果去打了什麼東西之後,天氣冷了打噴嚏會不會整個鼻子落下這樣XD

(不得不說很有畫面..)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1594-2.jpg  

其實李小妊心目中最想要做的是滿滿的小食物貼在指甲上,看了就很開心這樣>///<。想當初我第一附可拆卸式的假指甲就是這樣~最近又好想做噢

 

可是最近太忙碌啦

跑跑跑來又跑跑跑去的,加上李小妊是個大粗魯鬼(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吧XD),做那種粉雕捏成的花樣在手上,可能不用三天就被我撞到飛走了吧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9547.JPG 

這個月指甲是超級樸素風>///<

首圖是小表弟被我強迫幫我照相,哈哈 

本來想說農曆過年要去做個很有感覺的美甲,可能上面畫個鞭炮或是捏個紅包上去這樣。後來沒有時間去,就已經趕回外婆家過年了

所以所以…後來就自己畫啦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age 024.jpg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耶>///<

剛剛去做完指甲馬上就回家拍了照上傳,要把我的聖誕點點風指甲給大家看,完全無視於早上因為太冷所以沒有早起補完昨天那篇待續的網誌XD

我我我..我會盡快寫完的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3470.JPG
一直想在台中找個好一點的美甲師,不然每次要做指甲或是護甲就要跑到台北,突然覺得好麻煩,哈哈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天又去了台北HARNN & THANN做SPA啦,這次帶人去!

一樣一進入涵庭,他們會先遞上可以讓人放鬆的的紅米茶,我還是很勇敢得啜了幾口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希望上面這張照片不要嚇到大家= =
哈哈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