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cats.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在墾丁的飯店呦!

之前每次跟朋友去墾丁玩都是住民宿,難得這次有機會換住看看飯店耶

 

 

image 798.jpg  

聽朋友說,墾丁福容大飯店的前身是歐克山莊,在今年改裝,用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啦

 

 

image 614.jpg  

image 611.jpg

image 618.jpg 

走進大廳,滿滿耶誕節的氣氛讓人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image 789.jpg 

image 788.jpg 

飯店的公區域有超多超棒的設施哦,像是露天的兒童戲水池

 

 

image 787.jpg 

不論白天晚上都可以和朋友一起在這裡邊聊天打牌邊聽海聲的沙發

 

 

image 790.jpg 

還有這個,露天的遊泳池!李小妊整個超喜歡的啊啊啊!

哈哈,整個很想要待在裡面一整天不想起來這樣>///<(雖然似乎會變成全身皺巴巴的怪物xd)

 

 

image 794.jpg 

話說我來到福容大飯店這天,墾丁的天空就是這樣:藍天、白雲、碧海。藍到讓人著迷

 

 

image 621.jpg 

好啦~再來跟著我走到飯店地下室吧

雖然我自己比較喜歡住民宿,因為能夠更深入去了解旅遊地方的人情,不過或許這些設施就是飯店比起民宿不同的地方了。享用不盡的spa、健身房、泳池..等等,完全不同於民宿的渡假方式呢

 

 

image 620.jpg 

走到福容大飯店的地下一樓,左邊就是酒吧還有KTV。在裡頭唱歌、點一些食物就能坐上好久耶~

開放時間是到晚上12點,我自己當晚也是在這裡留到12點才回房間去

 

 

image 624.jpg

image 625.jpg 

飯店地下一樓的另一側是健身房兒童遊戲室..

 

 

image 626.jpg

image 635.jpg 

image 631.jpg 

SPA(另外收費)、水療區室內泳池..

 

 

image 627.jpg

image 628.jpg

image 629.jpg  

撞球桌球保齡球區(一局NT60)、棋藝室電玩區,和有線網路區

哈哈,是不是真的超多的嘛

上面這些公區域,幾乎都是房客免費的,少部分的才需要額外付費。開放時間也有些微不同,有需要的人可以看這邊

 

 

image 640.jpg

image 641.jpg  

福容大飯店有四季餐廳、田園餐廳、福園中餐廳、海景BBQ(這個聽說很不錯)。這天我是因為工作關係來到這邊,所以在飯店用的餐點跟大家去的話有點不同哦~

事先準備好的一桌。魚跟洋蔥蛋好吃,哈哈

 

 

image 639.jpg 

吃飽飯後還是到處逛逛

這可以當晚會場地

 

 

image 636.jpg

image 638.jpg 

image 632.jpg 

晚上的戶外游泳池也是好美呢 =D

 

 

image 768.jpg 

然後就在我要走回房間之前看到這個小車子。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想說,哇~福容有高爾夫球場啊!?後來才知道這車子不是這樣用的啦

由於墾丁福容大飯店的佔地不算小,像我們房間跟大廳就有好一段距離了,所以這是用來接送客人往來於房間跟大廳的耶,超酷的。早上要離開去CHECK OUT時,也是有工作人員開這小車來載我們哦,很特別吧

 

 

image 633.jpg  

靠近游泳池的房間

 

 

image 775.jpg  

我這次住的房間則是離大廳稍微遠一點點的一棟,服務人員就是到這個門口接送這樣。

不過當然不是整棟,哈~上圖的門進去還有好多房間,其中一個就是我們的

 

 

image 781.jpg 

image 778.jpg 

然後我講了這麼多公共區域終於要講到房間了,哈哈

「精緻雙床房」

房門一進來左邊是衣櫃、小冰箱、保險櫃、熱水壺那些

 

 

image 776.jpg  

房間其實不大,大約10坪、11坪左右。不過床是加大的,雖然是雙人房,但我真的覺得睡四個女孩都沒問題耶!加一個人是加NT600元+10%不含早餐備品公共設施;或是加NT700元+10%則有提供早餐備品及公共設施

噢對了,房間還有個小陽台哦~

 

 

image 786.jpg  

緊連著衣櫃的就是電視那些的囉,請自動忽略我們亂擺的行李,哈

 

 

image 783.jpg 

image 782.jpg 

浴室也不大,但是有浴缸

 

 

cats.jpg 

好啦,最後讓我承先啟後放一張首圖一下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公共區域講很多,然後房間介紹超快的吧?哈~我自己覺得啊,墾丁福容大飯店的公共區域真的不錯,稱的上是有星等的飯店(光是那個露天游泳池我就覺得很不錯),如果有來這邊住宿,一定要好好使用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我住了整個福容飯店最便宜的房間還是什麼原因,總覺得房間裡頭比較普通,跟公區域有點落差這樣

或許下次有機會入住他們有一房一聽的那種海景豪華雙床房會有不同的感覺也說不定=D

 

對囉對囉,剛剛無意間在福容大飯店的網站看到他們近期有做房間的優惠,即日起到2011/3/31,有興趣可以點這邊去看

 

09.gif  

店家資訊

墾丁 福容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電話:(08)885-6688

傳真:(08)885-6966

網站:http://kending.fullon-hotel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gif  

碎碎唸

哎我突然發覺很久沒有打碎碎念這個東西了,哈哈~

今天李小妊去了日月潭的日月行館吃下午茶還有去觀景台,整個就是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啊!可以看到超棒的日月潭景觀,真的是美到翻掉耶,大家一定要找時間去一下他們觀景台啦

 

我要盡快把那個文章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超喜歡那邊啊

, , ,

Posted by 李小妊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故事☆
  • 厲害喔~
    您在飯店裡迷宮探險喔~
    介紹得真仔細^^
  • Dear 故事
    我真的覺得我在探險耶!
    哈哈
    就想說之前都住民宿啊,難得住飯店要好好逛一下介紹給大家:p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0/12/30 23:19

  • 黃大爺
  • 還記得十多年前它還叫歐克山莊時
    大爺的國中畢業旅行就在那兒
    遇鬼XD
  • Dear 黃大爺
    是喔!我也是聽朋友說它改裝前叫歐克山莊,可是其實我之前完全沒有聽過耶>///<

    鬧鬼!!??
    也太可怕了吧
    我已經聽到第二個人說了...天啊,所以現在..嗯..還會有嗎??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0/12/30 23:21

  • Kidd
  • 國中畢業旅行就是住歐克山莊!
    好懷念阿~~
  • Dear Kidd
    是那陣子流行國中畢旅去歐克山莊啊
    哈哈~
    之前跟現在差很多嗎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0/12/30 23:22

  • more
  • 我之前住的時候也是還叫歐克山莊說.....
    應該.....快要有二十年了吧?XD
  • Dear More
    噢,老大你不小心透露你的年齡了....
    哈哈~

    快二十年啊,那時候我應該還在爬XDDD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0/12/30 23:24

  • 強生
  • 遊樂的公設是不是太多了蛤~~~ 哈哈哈哈 看起來真讚
    想必小妊睡的又香又甜~
  • Dear 強生
    哈哈哈,真的~
    可惜我沒有帶泳衣啦!吼
    超想下去那個游泳池的阿>///<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0/12/30 23:25

  • anweimon
  • 哇...福容大飯店改裝後 變得好漂亮
    光看你前幾張拍的照片
    還有屏東的藍天
    讓人很想馬上殺去那裡渡假 :P
  • Dear Anweimon
    其實我也是聽朋友說才知道它是歐克山莊去改裝的耶~
    之前的樣子跟現在差很多嗎??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超好的耶!
    像我每次回高雄都很想留在那邊,哈哈
    常常有大太陽、藍天,心情都超好的啊>//<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0/12/30 23:31

  • ED
  • 歐克山莊是6年級同學的回憶...
    有改裝有差...不過餐廳的盤子有點....
  • Dear ED
    哇,真的很多人對歐克山莊有回億耶!
    那那那..ED有沒有遇到鬧鬼?....(小聲問)

    盤子怎麼囉?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1/01/02 22:37

  • ☆故事☆
  • 其實也換成我也是如此
    就和您所說的難得住大飯店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
  • Dear 故事
    沒錯沒錯:p
    不過可惜你沒有寫遊記啊,不然就可以看到你的分享了>///<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1/01/02 22:30

  • Private Comment
  • ☆故事☆
  • 呵呵~
    因對小猴子拔拔很少住在飯店喔~
    結婚前到現在只有一次
    呵呵~
    少得可憐吧!
  • Dear 故事
    沒關係啊~
    其實我也沒有很常啦>///<

    大部分都在吃...哈哈哈
    所以食記多多!:p

    李小妊 replied in 2011/01/08 00:12

  • 飛飛
  • 我也住過墾丁福榮飯店的海景豪華雙床房!
    房價七千多左右,貴但是很值得。很有渡假的fu呢!
    下次住住看吧。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