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0218-1-2  

[台中,南屯]

這兩天好冷噢

前幾天看新聞說這星期溫度都偏低,本來說星期二最冷,後來又說星期四更冷..

暖暖包的季節火鍋的季節到啦啦啦

(絕對不是變胖的季節!!)

 

 

IMG_0256-1-1  

趁著2號上台中幫人拍婚禮攝影,順便約了寶貝毛女孩跟冠頭先生吃火鍋

地點在文心路跟大業路交叉路口的輕井澤

 

 

IMG_0249-1-1  

即使是平日的晚上,輕井澤門口依然滿是排隊人潮

還好女孩有先訂位!!

貼心斃了

 

順利進來囉

 

 

IMG_0246-1-1  

IMG_0245-1-1  

餐廳正中間是個裝飾水池,座位則是繞著水池四周排這樣

很有台中餐廳的設計方向啊

地很大、可以很多裝潢

 


IMG_0208-1-1   

二樓就有比較隱密一點點的包廂啦(是想要做甚麼XD)

目前有8人跟12人的哦

 

 

IMG_0211-1-1  

從我們位置剛好可以更清楚看到中間水池耶

雖然上面的燈一直讓李小妊聯想到鳥籠..只是鳥飛走了剩下燈這樣XD

 

 

IMG_0198-1-1  

呦呼~來點餐了

主要就是火鍋、壽喜燒、跟麻辣鍋噢

價位從NT198~380之間,其他是單點,

 

Oh然後都會先一人給一杯麥仔茶

 

 

IMG_0209-1-1  

李小妊點了「沙朗牛肉壽喜燒鍋」 NT280

附菜盤、白飯、土雞蛋、冰沙

 

 

IMG_0203-1-1  

白飯可以補5元換成冬粉或其他

 

 

IMG_0223-1-1  

我的肉我的肉!! Oh是牛肉啦~

感覺好好吃,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也真的不錯啦,吃起來很新鮮,裹上蛋白之後再下去刷就更把肉的美味帶出來了

 

 

IMG_0210-1-1  

壽喜鍋的湯汁跟白開水會先給噢

這樣就可以自己調,太鹹就加開水、太淡就加點壽喜鍋的醬汁

 

李小妊是很愛他們的醬汁啦

煮到快沒醬的時候加半杯醬汁、一些開水就很好吃了

青菜丟進去煮稍微久一點,吃起來都是微甜的

 

 

IMG_0212-1-1  

放上寶貝毛的美女照

重點是蛋嘿!!哈哈

壽喜鍋給的是土雞蛋、火鍋給雞蛋

 

 

IMG_0199-1-1  

毛女孩點「沙朗牛肉和風燒鍋」NT250

也是附菜盤、白飯、蛋、冰沙噢

不過菜盤跟壽喜燒鍋不太一樣

高麗菜超大一顆的,也多了蝦子,但沒有洋蔥、茄子、紅蘿蔔那些的

牛肉也比較少噢

 

 

IMG_0202-1-1  

另外我們也單點一份泡菜NT35元

是微辣的韓式泡菜口感

 

 

IMG_0220-1-1  

然後,放張我們兩個所有食物的合照!!

哈哈哈

明明超餓的噢,還一直拍一直拍,捨不得吃這樣

 

 

IMG_0218-1-2  

人也要入鏡!!

至於為什麼要放一朵雲在額頭上呢?

因為這天心血來潮把瀏海往上綁起來了,結果瞬間看起來像高額頭女孩逛大街XD

尤其相機又有點拉扯照片嘛

還是遮起來比較好看哈哈

 

 

IMG_0231-1-1  

冠頭先生比較晚到,沒辦法加入食物大合照了

單獨幫他的牛肉照一張

 

 

IMG_0224-1-1 

IMG_0225-1-1  

對了,醬料都是自己來噢

沙茶醬、日式醬油、果醋、辣椒切片、蒜末、蔥、蘿蔔泥

可以調出屬於自己的醬料

 

 

IMG_0234-1-1  

看大家吃得差不多了之後,服務生會送上餐後的烏梅冰沙

 

 

IMG_0239-1-2   

IMG_0247-2  

輕井澤算是一家很平價的店啦

兩百到三百出頭台幣就可以飽餐一頓

肉品也都有中上的品質

像我們這麼愛喝火鍋湯的人也可以無限續加湯,毛女孩跟我大概加了五次湯吧>///<

服務生也很親切

適合變胖的季節一直來一直來哈哈

 

最近最後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吊帶褲趴踢啦啦啦

我們三個都穿了吊帶褲耶!!重點還是沒有事先說好的,哈哈哈

太可愛了大家

愛你們

下次再來玩其他主題吧(躍躍欲試!! 

09.gif   

店家資訊

 

輕井澤 鍋物(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家樂福斜對面)

電話:(04)2310-9681

營業時間:11:00-02:00

網站: http://www.karuisaw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益店:11:00-02:00  04-2327474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崇德店:11:00-01:00  04-22414598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漢口店:11:00-02:00  04-22381371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9號

員林店:11:00-01:00  04-8373714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09.gif  

延伸閱讀

【台中】台中美食,餐廳店家整理(8/16 更新)

【食記,推薦】台中˙勝博殿 日式豬排餐廳(有隱藏版醬料啊)

【食記】台中˙品田牧場 公益店(幸福的感覺讓人想重複得光顧)

【食記,推薦】台中˙Aqua水相餐廳(感受水都威尼斯的氣息~)

【食記】台中東海˙東海七巷 遊戲主題餐廳(讓人想住在這裡玩個三天三夜)

【食記】台中東海˙鋼杯麪(小學生的題目原來不簡單耶)

【食記,推薦】台中大坑˙新凍嫩仙草(好吃到讓人心動!)

【逢甲夜市小吃】台中逢甲˙熊手包(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食記] 台中˙無老鍋 (讓大家吃了都"無法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日光冠頭
  • 偶晚半小時來
    京拍謝拉
    好巧的吊帶趴
    偶可是沒有穿這樣跟美女赴約的喔 哈
    真的好開心的聚會
    期待下一次喔
  • Dear 冠頭
    一定要一定要~
    下次我們要穿什麼主題呢:D ?

    李小妊 於 2012/12/10 17:32 回覆

  • 寶貝毛的天空
  • 哈哈~~~
    妳居然在半夜發起火鍋文
    真的讓我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
    說真的
    那天我們果真太又默契
    下回咱們再好好考驗一下默契
    是不是又來個不同的主題趴嘿!!
  • DEAR 寶貝毛
    對啊好巧噢!!
    下次來辦個...制服趴踢或聖誕趴踢之類的好了:D
    哈哈哈

    李小妊 於 2012/12/10 17:35 回覆

  • irenech58
  • 沒跟到 沒跟到
    人家也想吃啦XD
    哇係IRENE
  • Dear Irene
    沒關係,下次辦趴踢再一起啊
    來想個有趣一點的主題
    惡整一下大家XD

    李小妊 於 2012/12/10 17:36 回覆

  • 叮叮噹~叮叮噹~
  • 拍得很好喔^^讚
  • Dear 叮叮噹
    哈哈其實重點是吊帶褲!!
    好有默契噢大家:))

    李小妊 於 2012/12/10 17: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