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586.jpg


呵,彰化真是一個非常多在地美食的地方耶!

今天,跟我出發去吃彰化眾多有名肉圓店的其中一間:「阿璋肉圓」吧~




image 594.jpg
阿璋位在一條單行道的小巷子中,第一次來到這邊的我們,一時之間還找不太到呢,決定問路人啦~果然在當地人的指引之下,找到這家讓我想了一整天的肉圓啦!哈哈
如果開車來的大家,可以的話就將汽車停附近再走過來,不然可能會不好停車哦

遠遠得,招牌最明顯了




image 587.jpg

image 589.jpg
阿璋肉圓被一條小路分成兩個區塊呢,一個是這小小攤位的點餐區+一些座位,



image 593.jpg
另一個區塊則是冷氣開放的內用區囉




image 591.jpg
就這樣一個小店面、就這樣單一口味的肉圓,可是吸引了多少老餐慕名而來啊



如果是外帶可以不用排隊直接購買,
內用的話,為了品嚐美食稍微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image 588.jpg
哎,看那一顆顆還未下鍋的肉圓,根本就是在跟我招手說「吃我吃我..快來吃我」
哈哈~我對美食完全就是沒有抵抗力啊




image 592.jpg
工作人員專心得炸著大家的肉圓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李小妊也是這麼覺得的哦

話說最近我很努力在練習著照人像,雖然「人」真的好難照阿,完全不像食物動也不動乖乖投降給你照,太可惡了都會一直動一直動,很想跟他們說,站住!定格!哈哈~
,但這也讓我發現各式各樣年齡層的人都有不同的美耶!


啊..我又偏題了XD
哈哈,繼續回來看咱們的阿璋肉圓吧





image 590.jpg
除了肉圓之外,阿璋也有免費提供清湯給大家
另外,還有販售六種不同的湯品選擇,什麼「龍骨髓湯」、「筍乾排骨湯」..等等




image 5962.jpg
好啦,點完餐,取得肉圓之後呢~
大夥兒一塊到隔壁的內用區用餐吧!




image 597.jpg
這右邊就是阿璋肉圓的菜單囉
然後啊,我無意間發現這內用區的牆上,還有現任總統馬英九先生題的「聞香下馬」及合照呢






image 600.jpg
來來來~大家快點看我們的肉圓上桌啦
隔著電腦螢幕,我都還彷彿聞到阿璋肉圓的美味啊..

非常有彈性的肉圓外皮、香菇、豬肉餡料,再加上特製醬料,
這樣就是一道簡單的美味了。





image 601.jpg
我自己覺得,肉圓的外皮幾乎就決定了這顆肉圓好不好吃的一大半部分
阿璋肉圓完全把這大半拿了超級高分吧!

很Q、很有彈性,把外皮做到一個最棒的地步,真的很好吃
還有獨特的醬料,好搭喔..>///<




image 610.jpg

(P.S 這是在阿璋肉圓店內遇到的美麗小妹妹..她長得好可愛噢>///<)


雖然李小妊現在住在離彰化不遠的台中,之前卻對「彰化」這個縣市,並不是非常熟悉。
這樣說好啦,你問我想到台中想到什麼,我可能可以回答出一脫拉庫的關鍵字,高雄也是,

但是問我想到彰化想到什麼..在我這天拜訪阿璋肉圓之前,我應該只會回答「鹿港」吧,哈哈!但今天過後,我一定會回答「肉圓!」,耶~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嘛!
大推荐啦!


聽說還有一家北門口肉圓也很好吃呢~這個月,李小妊決定再排定一天去彰化吃美食啦,肉圓絕對是必訪!當然還有我愛的肉包啦>///<
天啊,感覺去完彰化我應該會胖,哈!


大家有沒有吃過彰化的阿璋肉圓啊?
不管有沒有吃過,利用照片,跟我一起回味這美味的彰化小吃吧!
或是
想吃的現在可以出發啦,哈哈
01.gif
店家資訊

彰化 阿璋肉圓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電話:(04)722/9517
營業時間:AM 9:00 ~ PM11:00
網站:http://achang.idv.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gif
延伸閱讀

【彰化,旅遊】鹿港˙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打破了對於傳統「工廠」的所有印象)

【食記,推薦】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湯汁溢出來..這根本是湯包吧?)

【彰化,一日遊】鹿港老街、天后宮與摸乳巷懷舊之旅

【彰化,旅遊】鹿港、八卦山大佛 一日遊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