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506-2.jpg  
當初在排彰化一日遊行程的時候,其實在傍晚四、五點到吃晚餐前,這段時間不知道該排什麼樣的行程最好。
雖然我一開始想說,

以我們這麼愛聊天的個性,其實去哪都不是問題,甚至路邊也可以坐下來聊半天!哈


但是傍晚..傍晚就是要看夕陽啊!
跑到王功去非常之不順路,於是就在網路上查啊查啊,八卦山大佛的夕陽就這樣被推薦出來了呢~


行程上頭寫下午四點到大佛,可能逛完整個大佛夕陽都還沒下山。
但事實上走過呢?
我們還差點趕不上看夕陽呢!哈哈
果然大家很多話想講




image 514-2.jpg
走上長長得階梯,往左邊看~
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著這秋天的夕陽了呢





image 517-2.jpg
對囉,跟大家分享一個網站:http://www.cwb.gov.tw/V6/astronomy/sunrise/Changhua_201010.htm
很多人都問我說,為什麼每次我都可以知道出去玩當天的日落會出現在幾點,其實除了用四個不同的季節去估算大概之外,我都是經由這個中央氣象局的網站知道詳細的啦!

點進去之後,把「區域地點」、「年度月份」設定一下,按「OK」
很快得資料就跑出來了有沒有~超級方便的
真的很好用呢!




image 537-2.jpg

image 543-2.jpg
接著就是彰化八卦山的夕陽時間囉





image 551-2.jpg
當然也能透過望遠鏡去看,不過李小妊只是模擬那種感覺出來而已




image 558-2.jpg
話說我大概在這邊拍了上百張的照片吧
哈哈~真的努力得照,沒辦法,技術還沒有很好的時候就是用力得練習就對了!


不過盯盯盯著太陽看太久了,拍完之後眼睛有點疲憊,大家不要學我啊




image 569-2.jpg
隨著日落,一天就要結束囉
台灣真的有太多太多太多多多的美景與美食了,等著大家來挖掘呢

隨著暗下來的天空,突然心也都靜了下來,哈,我在想著,這一年,我要努力走台灣、努力拍照、努力寫網誌,讓大家知道這福爾摩沙的美。
因為明年的這個時候,李小妊就已經不在台灣了呢!

好好把握我所擁有的一切
01.gif

八卦山大佛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食記,推薦】彰化˙阿璋肉圓(害我以後想到彰化就想到肉圓啦)

【彰化,旅遊】鹿港˙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打破了對於傳統「工廠」的所有印象)

【食記,推薦】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湯汁溢出來..這根本是湯包吧?)

【彰化,一日遊】鹿港老街、天后宮與摸乳巷懷舊之旅

【彰化,旅遊】鹿港、八卦山大佛 一日遊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