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離開香港,卻又想念起那玩具城。

 


到處的五彩繽紛,是我對香港的第一印象。紅綠藍三種顏色的的士,在街上快速的穿梭,各色的雙層巴士也一同在奔跑著。
就像小時候偷偷收藏起來的小玩意兒,總是用著鮮明的色調,豪氣地上色著。

 


好快好快的步調,
從電扶梯、的士速度、地鐵、再再標示著。

 


那人行道上逼逼逼的聲響
那港仔說著廣東話的腔調
那星光大道的街頭藝人輕鬆愉快的異國小調

那半島酒店的香濃咖啡
那滿記甜品的楊枝甘露
那再興燒臘的三寶飯
那壇島餅店的極品蛋達
那童軍總會的壓力好大吃不下餐
那西湖春天的宮廷桂花糕
那糖朝的大木桶熱豆花
那金御酒家的包子
那迪士尼的巧克力冰淇淋
那東薈城的餫飩湯
那榮華的荔枝鳳凰捲

 


讓我用聲音與香味,懷念著香港。

 

 

PS 特別感謝

謝謝NINI、CHERRY : 謝謝妳們幫我用機票、訂房等等的事宜,麻煩妳們了

謝謝EVONNE : 謝謝妳在半島等候我們,怕我們走丟,好貼心

謝謝阿棋 : 謝謝你找我去香港,跟我一起分享,住半島完全就是讓我好震撼的感覺

謝謝小剎 : 謝謝你大致跟我解說香港的點,讓我更有概念了

謝謝阿婉 : 謝謝妳借我旅遊書,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從哪裡玩起

謝謝阿坦 : 謝謝你在忙碌之餘還幫我計畫行程,真的很有用處喔!還有謝謝你在我回台灣的時候來接車

謝謝馬丁 : 謝謝你一樣在忙碌到不行的時候,還幫我解決好多Q&A,點醒不少迷惑呢

謝謝半島某位不知名服務人員 : 謝謝你在我vomit的時候陪著我,幫我很多

謝謝VINCENT : 謝謝你讓我們搭便車,還有詳細介紹IR在HK的分公司

謝謝ALEX : 謝謝你在總會的詳細解說,謝謝你用讚嘆的口氣說我真的好漂亮,有空快來台灣玩

謝謝RINGO : 謝謝你帶我去參觀香港童軍總會,還介紹好多leader給我認識,還有謝謝你特地請假陪我去迪士尼玩了一整天!!!還有解決好奇寶寶如我一堆的問題~還有你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

謝謝磊哥 : 謝謝你幫我處理迪士尼的票,還有謝謝你請我吃了好多餐!!還有送我好多名產!!每次見到你都好開心,但也每次都在麻煩你>///<!!還有謝謝你在最後一天我相機沒電的時候借我相機!!太多謝謝了!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