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0922.jpg  
噹噹,李小妊的運動週記來到最後一週囉~


這禮拜,一起去健身房運動吧!



image 00922 (1).JPG
除了戶外跟太陽公公大戰流汗的運動之外,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去健身房呢。尤其是旅行、出國時,通常旅館的健身房是我一定要去拜訪的地方呢
EX : 香港半島酒店健身房
可能因為旅行總愛吃上各式各樣為數不少的美食吧,哈哈


通常去健身房啊,熱身後,我都習慣先去踩腳踏車踩約半小時、跑步機約15分鐘,接著才是一些肌肉的訓練。
不知道大家喜歡做怎麼樣的健身器材呢?


大量流汗的感覺很棒~
而且去健身房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某一陣子曬太陽曬得太過度,去健身房運動也能讓我自己減少一些與太陽接觸的機會,運動的同時又不怕曬黑

不管如何,女孩們都要記得多運動呦!

定時運動能讓我們體態更好,尤其在減肥更要運動,這樣瘦下來也不容易再復胖呢




image 00922 (2).jpg
之前去健身房的時候,雖然一樣是運動短褲、背心、運動鞋,但是裡頭穿的是一般平常的內衣,在台灣還沒有很深刻的感覺。不過今年五月去香港的時候,雖然酒店健身房的人不多,但我偷偷觀察的結果是:女孩都是穿運動內衣出現的啦!
真的哦!
然後突然間就覺得自己穿的好奇怪喔,可是那時候沒有那種"運動時該穿運動內衣"的觀念,這次跟NIKE WOMEN合作,本來以為只有鞋子,沒想到居然還有內衣耶
還剛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怎麼這麼巧啊

由於我平常穿的都是機能行內衣(就是通常都會有鋼絲的意思,哈),要我形容穿上運動內衣的感覺嘛..嗯~就是沒有感覺。
它很舒服的包覆住,讓我在大幅度動作、瘋狂流汗時,也不會感受到被牽制的感覺耶


我相信之後,只要出國,這件運動內衣一定會跟隨著我了,我很喜歡!
超棒的~





image 00922 (3).jpg
最後,應邀求,放一張單穿的照片..
可以快速跳過,哈哈

拍照的時候整個很尷尬,謝謝幫我拍攝的人>//<





01.gif
延伸閱讀

http://apps.facebook.com/nikewomen_dream/index.php
女孩們,可以到網站來分享你的夢想喔
分享妳的運動夢想,還有機會拿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