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52.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台中市西區]

說走就走,就在剛剛呢,李小妊和朋友去了位在台中THE ONE大樓內29樓的Lounge bar
沒錯,就是剛剛哦!
去到很想在那邊坐一整晚不想回家了...




image 444.jpg
直接翻譯Lounge ONE而得的中文名稱叫「忘廊」

除了有一次要找人而路過之外,今天是我第一次進去裡頭喝酒呢




image 438.jpg
坐電梯到了29樓,入口有著彷彿琉璃館的長走廊,經過之後就到了




image 366.jpg

image 403.jpg
整個Lounge ONE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正中間一個大約可以坐15人的吧檯、超迷你型樂團表演台,然後左右各一區塊這樣的位置,就這樣囉。我坐靠著窗的位置呦~




image 389.jpg

image 386.jpg
大大的幾乎落地的窗戶,讓我可以清楚看見市區的夜景!
大家如果有來忘廊,推薦大家坐窗邊啊~




image 353.jpg
然後好幸運的~
進來才發現今天是星期三,剛好碰到lady's night時尚爵士淑女之夜
不過沒有什麼女孩喝到飽,有的只是女孩們沒有低消、還有一些平日沒有的特調可以點這樣




image 359.jpg
這杯叫「香蕉苺苺」NT200元,由草莓、香蕉、白酒,調製而成
很奇妙的名字啦,哈~
我沒有喝過香蕉汁,不知道純打香蕉加冰水是什麼味道?

不過,這杯「香蕉苺苺」(香蕉妹妹?)我覺得喝起來就是香蕉味..一丁丁丁酒味都沒有,哈哈~可能下次來要點要跟他說酒精double 




image 361.jpg

image 388.jpg
「薄紗」NT200元,由frangelico榛果奶油酒、檸檬汁、蘇打,調成
話說....
自從我在英國喝過很可怕的奶酒之後,我唯一不敢喝的酒就是奶酒!
結果晚上在點酒的時候沒留意,這麼多種類居然讓我點到它


但是我最後還是喝了,哈!
口感怎麼樣呢?
大家知道淡奶酒的味道吧,「薄紗」的味道就是奶味+很重的檸檬汁,也是完全沒酒味:p
晚上有位女孩打給我的時候,我也跟她說我在跟朋友喝果汁,哈哈




image 371.jpg
幫兩位飲料兒照張照

大家看我的照片會不會有錯覺這邊很亮啊?
別誤會喔,忘廊內的亮度就如同一般酒吧,我相機都開高ISO跟它拼了!哈




image 392.jpg
我們大約是晚上九點多進去的,一開始人很少,靠著窗邊靜靜看看夜景、聊著天、聽著音樂好愜意。
直到晚上約11點,人開始多多多了起來呢~
似乎大家都是常客一樣,知道11點有現場演唱,今晚是卡米洛樂團

主唱的聲音很好聽呢




image 408.jpg
接下來我就完全沉浸在這舒服的氛圍裡頭了!
live band舒服的嗓音、好朋友相伴、就是十足的享受啊
真的我整個就是只想坐在那邊聽她唱歌,靜靜得什麼都不要想




image 414.jpg

image 428.jpg
噢,後來我們還加點了薯條,也是NT200元
一次就附三種醬料也太可愛了吧,哈
由左而右分別是甜到不行美乃滋、蜂蜜、番茄醬




image 425.jpg
忘廊這份薯條大得非常之誇張
讓我想想該怎麼形容啊..我知道了!這大概是四包麥當勞大薯的分量!
霹靂無敵多~
我們連一半都沒有吃完吧

感想是「熱騰騰還有軟趴趴」,哈~不過食物不是這邊的重點吧,就不要太介意囉




image 432.jpg
再一個很幸運就是呢
從我們去這天,也就是10/6開始,每個星期三忘廊都會有美麗得塔羅牌老師:紫萱,幫大家算塔羅牌哦
她問我想問什麼,其實李小妊幾乎不算命、不算牌的,也沒有想知道什麼,不過一定要選一個的話,就「感情」吧。

生平第一次算塔羅牌好有趣噢!哈哈~而且講的好準!酷斃了




image 406.jpg
我覺得Lounge ONE忘廊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呢!
暫且不管食物跟酒,整個bar裡面的感覺讓我進去就不想出來了,是一種很悠閒、很放鬆、很愉快的空間。不論情侶、好友、家人,都很適合來這喝喝酒聽聽音樂哦!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食物、酒類價位稍微偏高(其實忘廊裡頭也沒多少食物可以點啦),還有淑女之夜的特調酒沒有酒味,其他都很棒

才剛離開,又跟朋友約了下次去的時間囉,看我多喜歡那邊就好
這次讓我微醺的是bar的夜,下次,我要去點烈一點的酒


如果你想在台中找一個能看夜景的舒適酒吧,THE ONE樓上的Lounge ONE推薦給大家囉!
01.gif
店家資訊


亞緻大飯店 29樓 Lounge ONE 忘廊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9樓
電話:(04)2303-1234
營業時間:週日~四 18:00 ~ 1:00 
          週五、六 18:00 ~ 3:00
樂團表演時間:週五、六 22:30 ~ 00:30
獨立包廂:餐廳可容納人數約60人,另設兩間包廂,每間可容納8~15位
網站: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gourment?id=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