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西門町。台北

 

上禮拜跑台北馬拉松的前一個晚上,提前上去了台北。通常李小妊上北部總是有吃不完的飯局、約不完的會,不過這次不同以往的,除了幾個例外的,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給了自己一個很悠閒的晚上~

 

哈,雖然大家都說我好難得這樣耶!一個人去吃了Mr. Donut、一個人去了西門紅樓、一個人去了電影主題公園。

每天都很吵吵鬧鬧蹦蹦跳跳的我,真的很少這樣

不過或許偶而這樣可以沉澱一下,哈哈

 

 

在西門町的某個十字路口,放著單眼在行李上,開了長曝來玩,沒想到無意間照到這張照片呢~讓我莫名的好喜歡喔!

 

或許..或許就像朋友說我的照片常常很有意境一樣。似乎照片也傳達著什麼哎

是人潮中總有人在等候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