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age 175.jpg  

宜蘭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民宿,每一次出發到那去旅行,享受與感受各民宿似乎也變成李小妊很大的一個重點耶!

 

三天兩夜愜意小旅行的第一晚,晚上住的民宿是「大好親水河畔宜蘭民宿

真的就在親水公園旁而已,超近的

 

 

image 174.jpg   

羅東的方向過來的話,過了漂亮的利澤簡橋,看到加油站的時候左轉左前方那條開一下下,就會看到大好的牌子囉

 

 

image 188.jpg     

民宿主體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子,旁邊還有一棟可以六人包棟的小木屋

 

 

image 180.jpg

image 182.jpg   

不同的角度也照一下

 

 

image 183.jpg

image 184.jpg   

門口旁放著木桌子椅子,感覺就是可以拿杯咖啡、翹著腳、看著蘭陽翠綠景色發呆的好地方啊!當然不一定要翹腳啦..哈哈

 

 

image 189.jpg   

還有民宿主人養了很多可愛的小兔子

本來想要拍啦,可是牠們一直跳,怎麼拍都拍不好

 

 

image 193.jpg

image 194.jpg

image 203.jpg

image 196.jpg  

在小木屋旁邊更有一大塊的草地空間,流水上的發呆亭、享受閒情的木椅子,突然有一種來到熱帶東南亞國家的感覺耶>///<

 

 

image 023.jpg   

走進屋子裏頭的左邊是吃早餐的地方。

好喜歡天花板那個燈的影子!好酷

 

 

image 021.jpg

image 025.jpg  

往內一些一樣整個裝潢都是用木頭來打造的哦,很舒服

 

 

image 001.jpg  

登登~然後來看看李小妊住的房間吧!

每一間房間都用蝴蝶來取名字

 

 

image 015.jpg

image 002.jpg   

蒸氣雙人房

平日(星期日~四)NT3000、星期五NT3500、星期六NT4000元

 

 

image 018.jpg

image 004.jpg   

床是獨立筒,好好睡

 

 

image 003.jpg

image 010.jpg  

電視是37吋大螢幕,而且有很多DVD可以看,這天晚上李小妊還看完整部冰上奇緣2才去睡:P

還有大好民宿每間房間都有WII可以玩耶

民宿主人說,是因為兒子喜歡玩的原因。

 

 

image 013.jpg   

備品有水、咖啡、茶

房間內也有無線網路

 

 

image 006.jpg

image 019.jpg

image 007.jpg  

另外也隔了一塊空間給化妝鏡,所以被我拿來自拍>///<

衣架是魚骨頭,超可愛的!

 

 

image 009.jpg  

浴室則在我打開門時有小小嚇到我

沒有想到會這麼華麗嘛~

 

雖然沒有浴缸,不過蒸氣很棒耶!晚上洗澡前先光溜溜得蒸個十分鐘,全身都流汗這樣好健康~然後再洗個澡,晚上就超級好睡了>///<

 

 

image 150.jpg

image 151.jpg  

隔天早餐時間!是八點到九點半~

大好民宿的早餐是中西合併的

 

中式部分有稀飯、青菜、小魚苗、宜蘭鴨賞、花生、肉鬆..等等可以配稀飯的東西,還有水果

 

 

image 153.jpg

image 155.jpg  

西式的部分有烤土司、各式果醬、咖啡、豆漿、果汁。不管中西式都是自助式,男生也能吃到很飽哦

 

 

image 164.jpg   

最後用一張李小妊的早餐作結,哈哈~

因為我全部都想吃,但又怕吃不完只好每種都用一點點>///<

 

民宿還提供腳踏車可以讓大家騎車暢遊,以及提供羅東火車站接送服務,不過我們這次是開車所以兩個都沒用到 

大好民宿是民宿主人退休後,感覺該是放慢腳步的時候,因而和老婆小孩在冬山河畔蓋了屬於他們的民宿,下次如果大家要來宜蘭親水公園附近住宿,也可以考慮大好哦!

09.gif   

民宿資訊

大好親水河畔宜蘭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路一段180巷30號

訂房專線:03-9606998 / 0910-057915

傳真:03-9508099

電子郵件:dahou.river@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daho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gif   

延伸閱讀

【宜蘭民宿】五結˙大好親水河畔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冬山˙春不老驛站 上集(近羅東夜市)

【宜蘭民宿】冬山˙春不老驛站 下集(近羅東夜市)

【宜蘭民宿】壯圍˙普羅旺斯 民宿(到普羅旺斯住宿南法~)

【宜蘭,民宿】五結˙浮水印 民宿(1):外觀

【宜蘭,民宿】五結˙浮水印 民宿(2):奢華大廳、低調美饌

【宜蘭,民宿】五結˙浮水印 民宿(3):浮翠...詩情畫意的房間們

【食記】宜蘭員山˙鄧伯花廊 咖啡(枕山的好吃鬆餅~)

【食記】宜蘭冬山˙小熊書房(作家吳淡如送給女兒的禮物)

【食記】宜蘭三星˙大洲魚寮(絕對新鮮的海鮮及燒物~)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魚骨頭衣服架子 令人經驗!
  • Dear Bluewhale06
    我也超愛那個衣架的!!
    那時候其實很想問老闆願不願意賣我XDDD

    李小妊 於 2011/06/27 18:27 回覆

  • 黃小晴~
  • 小妊寶貝的鏡頭....好像有增長一點點耶!!!!!
    燙髮了喔~感覺變成熟了耶~呵呵!!!!
  • Dear 小晴
    哈哈,我其實最近很想買新鏡頭
    不過還在努力錢錢當中>///<

    對阿對啊
    就突然很想燙頭毛,就很衝動的馬上跑去了>///<
    哈~
    但是燙完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說我像高中生了!
    害我最近很想再燙直,哈哈哈

    李小妊 於 2011/06/27 18:32 回覆

  • 黃小晴~
  • 我也在努力賺錢買鏡頭耶....^^
    我也燙了~可是還是想要一頭短髮...呵呵!!!!
    都忘了問~最近的你過的如何呀???怎感覺消失了...????
  • Dear 小晴
    我曾經想要留短髮,但是因為頭髮少會感覺超貼很恐怖
    後來還是決定長髮,哈哈

    最近真的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在一個月就要出國了,要做的事情太多,時間都不夠用
    所以才會比較少出現囉~

    李小妊 於 2011/07/21 11: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