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2012/03/03 Sat.

最後一天上班,全天班。

最後一張班表。

忘了誰說的了,但真的說很好:即使再累都不會累了。畢竟再也沒有機會在同一間餐廳工作~

 

最後一次做banana pancake, strawberry smoothy, ice lemon tea, mixed fruit sago…以後買材料回家自己做

快要下班前廚師請我做一杯avocado smoothy給他,然後說明天沒有人要做給他們怎麼辦?我整個超難過的啦><

一定飛去馬來西亞找你們大家!等我!

09.gif

2012/03/02     

2012/03/02 Fri.

倒數第二天在墨爾本上班的感覺很奇妙~

一樣的16小時,早上11點到清晨3點。珍惜每一次做smoothy給客人喝、還有珍惜跟所有可愛同事們相處

 

謝謝Lexx先生來接我下班

這麼晚下班的福利之一大概就是可以吃到你特別帶給我們吃的無敵大漢堡哈

09.gif

IMG_5511-1  

2012/03/01 Thu.

我親愛的所有朋友及家人,

你們好嗎?

今天是我來到澳洲流浪滿六個月的日子了

感覺成長了一些,即使還是很大空間,敢一個人旅行了、英文也進步了一點。

但仍舊愛吃,即使再忙再累還是把自己養的胖胖得;仍舊愛拍照,半年拍了兩萬多張照片

 

前方林間的道路有兩條,我仍舊選擇人煙稀少得小徑,走出完全不同的人生。因為,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冒險中成長,是吧!

 

 

Dear all my friends n’ family

How r you guys?

Happy six months in Australia for myself. 

I feel brave that I can travel by myself, happy that my English skills is improving, and think I have matured, but I’m still me, Still love eating, love taking pics.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09.gif

2012/02/29  

2012/02/29 Wed.

倒數第四天在墨爾本上班,一樣16個小時。

上星期就把該辭職該做的弄的差不多,只差今天跟馬來西亞餐廳本店的manager講辭職囉~真的真的很謝謝他這一個月來的照顧,要不是他對我這麼照顧,可能才剛來墨爾本兩三天就想離開了

謝謝他推薦我去另一家餐廳上班、謝謝他教我做很多飲料、謝謝他很信任我、謝謝他當初錄用我

 

5pm換去分店上班,只能說星期三真的是最輕鬆的一天耶

也有可能是因為supervisor星期三休假的關係,其實該做的事大家都會做好,只是壓力不會這麼大這樣 

 

大概11點半左右客人好少,近乎沒有人(很難跟七、八點全部位置坐到滿比在一起),所以李小妊又跑進廚房幫忙包餛飩啦啦啦

真的很愛學東西嘛

 

對了,我今天學會煮珍珠奶茶的珍珠囉~酷吧

下次可以在家自己煮好讚

09.gif

2012/02/28  

2012/02/28 Tue.

有時候一放假就想往外跑,有時候卻只想在家呆一整天。真的是「呆」,哈哈因為什麼事都不想做。

今天下午才要上班,一早醒來做完早餐開始無敵緩慢的動作哈

就是連從客廳走回房間都很慢這樣

能夠這麼悠閒真的好好

寫寫日記、修修圖,直到快5pm才出發去上班~倒數第五天上班了

喜歡做好多好多飲料給客人喝 

雖然這麼熱的天氣,大家很愛點smoothy ..冰淇淋是在冷凍庫裡,一杯奶昔要兩顆ice cream,曾經一度挖冰淇淋挖到手軟。但是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做飲料是不是,珍惜

09.gif

2012/02/27  

2012/02/27 Mon.

「最後一個星期一」聽起來好可怕,哈哈其實是李小妊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啦啦啦

今天一直提到,好像因為星期一看電影有折扣吧,所以本來要跟Lexx他們去看電影<Love愛>的,但是Ensha女孩扭到腳所以說要改成下星期一再去看..但是下星期一似乎我就不在Melbourne...但是電影隨時可以看,卻沒辦法一直跟大家在一起,所以不去啦。

怎麼時間這麼快~如果我們全部人一起移動去Adelaide那就完美了!

現在只能就是我先去打頭陣,很棒的話一定叫大家都過來

 

也不用說要去哪邊玩耍,在我們的高級大樓裡一起煮Pancake、吃吃水果零食、喝喝酒、玩遊戲、再下去健身房那邊泡一下Spa跟蒸氣室

一個晚上又是開心到不行的度過了

愛你們

(上圖由左到右是Ketty, Ensha, Natsu, 我, Lexx)

09.gif   

IMG_1891-1-3  

2012/02/26 Sun. 

即使昨天聽音樂聊天到清晨四點多,今天還是早起~

先去咖啡店享受早餐,然後是跟馬來西亞餐廳同事一起的Puffing Billy蒸汽火車之旅

 

墨爾本除了市區之外,幾個大家都熟知的旅遊景點大概就是: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Brighton Beach彩色小屋、Puffing Billy蒸汽火車、掏金鎮..等等等。今天趁著自己晚上才要上班,跑去坐火車啦啦啦

 

最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向上圖那樣可以把手、腳、頭啊通通伸出去,完全不會打到旁邊的東西,很好玩哈哈

希望在離開Melbourne之前還有機會再去一、兩個重要景點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