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強夜市在哪裡呢?
就在花蓮市,自強路跟和平路交叉路口啦,很好找

 


只能說李小妊非常幸運,因為我有道地花蓮人當導遊
所以都直奔好吃的!耶!

 

 

DSCF1159.JPG   

自強夜市美食第一站是"蔣家 創意官財板"

 

 

 

 
口味好多呢!
而且跟台南很不一樣的是,台南的是甜的:而花蓮的官財板是鹹的哦

 

 

 
老闆叔叔好認真在做料理,
感覺每個都好可口阿..........
七星潭玩太HIGH了,好餓好餓~~~~~

 

 

 
登登,終於來了!
我的蜜汁燻雞NT40元

第一次吃鹹的官財板真的好特別喔,可是好好吃

 

 

 
然後是中岳要露臉了
很久很久不見,看到你好開心

你真的是很稱職的導遊啦
(都考過導遊了是不是,超厲害的,恭喜你)

 

 

  

接著,自強夜市美食第二戰
傳說中的第一家烤肉串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
看這個號碼牌上的字!有沒有很囂張!

 

 

 
然後,我們真的好克難喔
坐在便利商店旁的位置就吃起來了,重點是瘋狂聊天

 

 

 
還有還有,第三戰
整個自強夜市,最讓我驚艷的其實是"吉力 現打新鮮蔬果汁"

 


超酷的攸
不像平常看到的果汁店,都是什麼果汁啊,頂多加個牛奶,再不就綜合果汁

但是吉力是你可以任選你想要喝的果汁跟他講,怎麼加都沒問題的!
而且都才NT25元或30元!

 

 

 
李小妊點的就是桑葚木瓜NT30元,超超超超超好喝!!!

原諒我實在很狼狽,風好大啊

 

 

 
還有北港春捲也是親愛的導遊先生說一定要吃的,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啦
整個很遜耶

下次再來吃你嘿!等我!

 

 

 

-----------------------------------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和和平路路口

營業時間:18:00~01:00

無線網路服務:無

 

 

 

-----------------------------------延伸閱讀----------------------------------- 

 

[遊記]花蓮 Day 1˙七星潭 (沒去過七星潭別說你去過花蓮)


[遊記]花蓮 Day 2˙鯉魚潭(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


[遊記]花蓮 Day 2˙東華大學(拼拼湊湊六年前的記憶)


[遊記]花蓮 Day 2˙立川休閒漁場(全台灣有95%以上的蜆原料都來自這)


[遊記]花蓮 Day 2˙夢幻湖(雲山水)


[花蓮]紅葉溫泉區 : 江布南溫泉山莊

 

 

 

-----碎碎念-----

 

話說,打這篇文的當下,李小妊正在腸胃炎耶

一定是去香港吃太多,肚子小姐在懲罰我

但是看到第一家烤肉好想吃喔~還有吉力現打果汁>///<~~~~

我根本是自己打食記餓自己嘛= =

 

 

 

 

來到這裡的大家,就留下腳步、留個言吧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打文章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