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玩,李小妊住進了傳說中奢華至極的的THE PENINSULA半島酒店

光是半島我就可以打好幾篇文章啦,因為很努力的想要把最真實的呈現給大家,讓看到文章的大家都有住進去的感覺>///<

 

 
今天要分享的是房間呦~

房間門口,有著好似見不到底的走廊,還有兩邊無數的全身鏡

 


好,然後一進門其實是先到一個小前廳。
左邊兩個大衣櫃裡有著保險櫃、浴袍、枕頭、衣架、拖鞋、雨傘、手電筒..等等,外加四個全身鏡與一個半身鏡

右邊是長椅可以坐著穿鞋。

 

 

 
接著進入房間啦
房間真的超大超大耶,我跟Evonne一進房間就大叫了,哈哈
讓我慢慢來介紹
正前方會先看到是兩張超舒服的大床,真的好軟好軟好好躺~~~~還有就是半島的枕頭讓我印象深刻,整個頭就是陷進去了但又不會有折頸的感覺,棒!

 

 
兩張床的旁邊都有放印有THE PENINSULA的精美筆記本、隨時可以call的電話,橘子那個機器是條空調的,多功能耶

 

 

  
還有鏡子!
整個房間裡有好多鏡子耶,很適合李小妊哈哈

 

 
房間左邊第一個東西是電視與冰箱,電視可以一百八十度轉,超酷!後來幾天我們不管當沙發馬鈴薯或是賴在床上都可以把電視轉來面對自己,好貼心的設計

 

 
還有比較誇張的是冰箱裡面,有超多食物的耶!像是巧克力啊、餅乾,尤其是,非常的多,哈哈
等等大家可以在我錄的影片裡面看到啦

 

 
再來電視冰箱的對面有著化妝台,但是房間裡可以化妝的地方太多了,加上住在半島的每天早上我都去健身房,所以根本沒機會用到這個化妝鏡。我都在這桌上用筆電,抽屜裡有插座跟吹風機

噢,講到這想到一件事。

就是在非常便宜的房間方面,台灣的旅館或是背包客棧之類的,"吹風機"這種東西是必備,是吧!但是香港不是耶!因為李小妊在香港的第三天是住比較平價的旅店,但是他們居然沒有吹風機這種東西,讓我有傻眼哈哈,也好,大家記得下次去香港,如果是住便宜的旅店的話,還是自己帶那種攜帶式的吹風機比較保險啊!

 

 
好啦,回到半島酒店的房間!
在化妝檯的旁邊呢,就這個,超軟的沙發,和可以悠閒看雜誌的舒服椅子。桌上在我們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擺上歡迎水果嚕!

 

 
還有擺得很美的餐具
然後就在我照完這張相片,馬上就有超親切的女服務生送"歡迎茶"進來了

 

 
沙發旁邊是房間的其中一個燈(到處都是燈啊),還有很多英文的雜誌可以看

 

 
我坐在剛剛說可以悠閒看雜誌的舒服椅子上,看過去就是這樣子

 

 

 
再來!
(有沒有覺得房間超級大!超多東西的,整個設備非常非常齊全這樣,都介紹不完)

我稱他為"夢幻辦公桌",哈,因為房間光線好夢幻..真的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辦公嗎?

還有正妹Evonne剛剛去血拼的H&M戰利品,哈哈

 

 
另一個角度看一下
垃圾筒都超美的是怎麼回事,桌上擺著當天報紙,以及也是房間數個煙灰缸之ㄧ

 

 
拉近看一下夢幻辦公桌的桌燈,李小妊已經非常久沒有親眼看到這種燈了耶!
我一直覺得它在唱歌跳舞,哈哈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就跟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中的蠟燭先生盧米埃長的一模模一樣樣啊!有沒有他在跳舞的畫面
看了都好開心啦啦啦>///<

untitled.bmp 

為了怕大家長大太久了,忘記盧米埃長什麼樣子,所以貼個圖出來。比對一下,就是他有沒有
哈哈,我整個就是長不大XDDD

 

 

 
好好好,相信很多人掉進美女與野獸的故事裡了,再拉回來~

位於我房間(什麼時候變成我房間XD)夢幻辦公桌與電動窗帘間的,就是這張好有質感的小桌子。上面又有電話、一本筆記本超漂亮的明信片、以及..傳真機!真的酷必了!可以直接傳真耶
雖然身為IR一份子的我,其實只要有網路我就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傳真,但還是覺得房間有傳真機很酷呢!

Oh,順便打個廣告,如果有誰的公司或學校有需要大量傳真的話,可以找我喔!我有辦法幫忙省下超大量的傳真費

 

 

 
ok,最後是好唯美的浴室了..

走進去關上門先看到兩件浴袍(一件剛被拿走,哈)

 

 

 
正前方則是乾溼分離的淋浴地方
那個水柱超舒服的喔,很愛很愛

 

DSCF2431.JPG 
唯美浴室還是要有馬桶這種東西嘛
就在進浴室的左邊,很明亮、又超級乾淨的,而且我真正適用的時候才發現......馬桶的正對面又是大鏡子!真是鏡子無所不在啊

 

 

又是菸灰缸 

 

 

 
而浴室右邊有雙邊的洗手台,和讓我直點頭的浴缸,哈哈

 

DSCF2433.JPG 
在半島酒店住兩晚,每天晚上最開心的莫過於一邊泡澡、一邊用他們的電視聽音樂、再加上我事先準備的vivi雜誌,只有完美可以形容啦

 

DSCF2435.JPG 
這個就是浴缸前的電視,也可以選擇聽音樂、聽廣播。下面三個轉轉是控制水溫的,最左邊是熱水、最右邊是冷水,中間則看你希望水從哪邊出來這樣

 

 

 
還有讓我好震驚的超級齊全的浴室配備

除了洗手台上超美的大肥皂、棉花、牙刷牙膏、刮鬍刀、每天更換的四條毛巾,照片中下面四灌是沐浴露、洗髮露、身體乳、護髮素。
上排則有洗衣粉、指甲搓刀、竹籤、梳子、化妝棉、浴帽,還有針線包!

而且我一定要說,半島酒店的身體乳跟護髮素也太好用啦

 

 

 

哈哈,最後,謝謝大家辛苦的看完我好長好長的半島酒店房間介紹嘿

由於我在踏進房間之後,實在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所以錄了一段房間的影片給大家看

還會聽到我聲音耶,好害羞>////<

 

 

 

-----------------------------------延伸閱讀-----------------------------------

 

THE PENINSULA   香港半島酒店(有無線上網)

Site : Salisbury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 (852)2920 2888

Fax : (852)2722 4170

E-mail : phk@peninsula.com

Website: http://www.peninsula.com/

 

 

-----碎碎念-----

 

其實啊,李小妊生平第一次住這種一晚超過兩萬台幣的房間耶!!!!超貴的!

CHECK IN 的時候還要需要信用卡預刷HK3000元,大約是台幣一萬二的費用,當然如果你沒有用到會全部退

 

不過不過,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感受不到的事情,我在很多寄給朋友的明信片中也有寫到,不管怎麼樣,之後一定要找機會來半島酒店住住,體會那完全不同的人生感受

 

對了,剛剛文章中有提到嘛,房間有好多本上面印有THE PENINSULA的綠色質感筆記本,我這邊多拿了一本,有誰想要的就留言跟我說吧! (已送出)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就真的有陪同李小妊一起親自走了一趟那傳說中香港貴族化的酒店,且多次入選"世界十大最佳酒店"前三名的THE PENINSULA半島酒店的感覺啦!

謝謝大家^^

 

 


更多半島關於健身房、游泳池、奢華早餐的文章,就等我慢慢來跟大家分享吧^^

 

 

還有,明天我要去坐麗星遊輪啦

會消失三天


第一次第一次~好期待~好開心喔~~~~~

 

 


來到這裡的大家,就留下腳步、留個言吧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打文章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