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241.jpg 


「在房間就能看到高雄完美的夜景!」
「可惜妳都看不到~」
每次有朋友到高雄入住85大樓的日租套房後,總喜歡跟我炫耀!







畢竟李小妊家在高雄,之前一直覺得有家不住跑到外面去住飯店好像還蠻奇怪的,但是漸漸的隨著旅行的時間越來越長,似乎已經不再有明顯的界定什麼是"家"

於是,
今年火車環島的最後一天晚上,我終於也找了時間,到85大樓住一晚囉!






第一次到85大樓的25樓,走廊就像是大樓住宅般,有種要去朋友家拜訪的感覺呢






85大樓內有非常多的日租套房,
這次住的是"85NY"所擁有的房間之一:
紐約時尚全海景套房

85NY詳細的房價可以看這邊




房間好大噢,有15坪呢!
坐在窗邊就能直接飽覽高雄的夜景~







30吋的液晶電視,我喜歡
就是陪伴我們看今年2010世足冠亞軍賽的啦!

而且還有看到進球,真的很開心~雖然延長賽害我都看到快要睡著了







走到窗邊回頭照

85NY這間房間的床很好睡,不過有一個缺點..如果不開冷氣會熱死!

而且枕頭很滑,我大概就不小心把枕頭用掉四、五次= =





還有提供熱水瓶、冰箱






浴室是乾溼分離,洗髮、沐浴都是LUX的用品






OK,準備好了嗎?
關掉套房中全部的燈,李小妊要帶大家來看一下,從這個85日租套房中就可以看到的全海景了呦!





是不是~美翻了!






我最愛的愛河
真的真的好喜歡!







好,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在環島第四天有預告,我用了超便宜的價格租到這麼棒的房間
現在要無私的跟大家分享"撇步"啦~


很多人旅行前都會做好萬全的準備,定好全部的旅館、民宿,當然我之前也是。
不過來到高雄的這晚,我們想要冒險一下!
什麼意思呢?
就是,當天直接到85大樓看房間。


因為日租套房當天放在那裡沒有租出去的話,房東也賺不到錢錢,所以我們直接看,只要還沒有租出去的,能夠殺價的空間就很大。
不過當然這真的很冒險,如果當天全部全部都沒有空房的話,就要露宿街頭了!(這機率不高就是了)
可是我就是設了底線:反正都沒有的話就回家住嘛。




最後才能用很便宜的房間價租到這超棒的全海景房間!
大家快學起來吧

噢,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房間耶!






荷蘭vs西班牙!!






清晨起來,
風景美到李小妊不顧自己意識還沒有很清楚,馬上拿起相機狂拍>///<







早上9點多,
天亮囉~~~~
有點捨不得離開耶我,哈哈







之前李小妊一直搞不太懂民宿跟日租套房到底有什麼差別,親自住一晚之後就知道啦


18.gif 民宿相對房間價格較貴、但通常有附溫馨早餐、也有較多時間跟主人相處聊天
18.gif 日租套房相對房間價格較便宜沒有早餐歸還鑰匙的方式是直接放在房間桌上


直接留鑰匙在房間桌上真的很酷
很特別的經驗啦!



還沒住過85大樓日租套房嗎?
找個時間,安排一趟高雄小旅行吧
10.gif











01.gif

延伸閱讀


85NY房型介紹   房價表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