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的麗星郵輪介紹到房間篇啦!


我發現每當我開始寫關於天秤星號上的文章,每寫一篇就好像又回到郵輪上一次耶~
噢,那這樣似乎這個月又去坐了三次郵輪(李小妊妳可以再繼續做夢沒關係>///<)
哈哈






好啦好啦,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BA豪華海景方窗客房吧~

七樓甲板除了一小部分公共空間之外,全部都是客房,因此可以看到長長長的走廊,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才好






打開我們7012的房間門,左邊是兩個這樣子的衣櫃
而且給超多衣架的,是有多少衣服要掛啊,哈!






緊連著衣櫃有電視、瓶水、杯子、加熱水瓶,一堆的抽屜什麼的不知道要放什麼東西啦






再過去有張不小的桌子還有一張圓桌~
桌上擺得就是"麗星郵輪食物篇"中有講到的麗星導航啦,裡面有各餐廳的營業時間、一些表演秀時間等等






然後才是床!
雖然房間不大,但以郵輪上的房間來說,這間豪華海景方窗客房其實不小了耶!
是天秤星號上除了行政、豪華這兩間套房之外,最大的一種房型~大小約是12平方米(129平方呎)






房間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是浴室
上面這張圖不是要給大家玩"大家來找碴"嘿,雖然我自己每次看到報紙上有我都超愛玩的,一定要找到為止,哈哈
是有把淋浴區的簾子拉開與否的照片啦~


浴室中的淋浴區就真的很小,大約是一個人可以轉身的大小這樣

而且使用完馬桶不是用沖水的耶!是會被"吸下去"~我每次都會被小小嚇一跳>//<






洗手台下方擺放著一些最基本會用到的東西這樣,
本來我在去之前就想說如果房間有提供那種上面印有"麗星郵輪"或圖像也好的什麼乳液啊、沐浴乳之類的,就要拿回來送給大家,
結果很可惜啦,雖然乳液蠻香的,但沒有印LOGO






拉開窗簾,打開旁邊的小燈
就可以直接看到海!!!!!
是海海海阿~~~


還記得,在麗星郵輪上的時候,我會坐在窗邊癡癡看著海
身體隨著海浪輕輕的晃動,真的,就像睡在搖籃裡一樣


好多人問我會不會暈喔
真的不會,是那種非常舒服的輕微的、有規律的搖
非常好睡!哈哈!


還記得第二天晚上去看表演的時候,表演人員還有說,其實我們這次剛好遇到浪比較大的時候,所以才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郵輪隨著浪在動,不然其實就算會暈車的人來船上應該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不用擔心的~




不管白天、晚上、清晨、黃昏,
都可以靜靜在窗邊享受與海的親密接觸






而且而且,BA等級房間還有一個全身鏡喔
雖然寬度大約只有我的一半,但已經很滿足了


豪華海景方窗客房讓我住起來沒有那種壓迫感,我很喜歡




耶,接下來最後一篇,李小妊會介紹天秤星號上的秀場喲!
跟著我一起,再登上郵輪一次吧






01.gif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2010】郵輪初體驗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麗星郵輪2010】一天六餐的餐點是想要胖死誰啦

【麗星郵輪2010】娛樂、夜總會、還有十八禁的啊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客房種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