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年生日李小妊收到好多好棒的禮物和卡片,每一個都好喜歡

這篇要記錄一下拉女孩送的

 

 

IMG_8704-2.jpg   

拉女孩送了好多東西!

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全部禮物都是粉粉粉嫩耶,好開心

 

這天晚上我們出去約會,結果李小妊居然把相機電池帶成沒有電的那個,照了一兩張就沒電了,好笨噢..下次要一起拍好多好多照片

 

 

IMG_8893-1.jpg   

其中一個是JILL STUART美翻了的指甲油,光是那淺粉紅色的紙袋加上蝴蝶結就把我迷得亂七八糟了啊>///<

 

 

IMG_8887-1.jpg   

然後JILL STUART指甲蜜上面居然還有水鑽

怎麼會有女孩拒絕的了,好喜歡!

 

 

IMG_8892-1.jpg  

上圖這張最接近真實顏色,淡粉

瓶身下寫著04,應該是4號的意思吧

 

 

IMG_8932-2.jpg

IMG_8935-1-3.jpg  

放兩張塗上4號JILL STUART的照片~

這是李小妊第一次用他們的指甲油,沒有想到會這麼這麼好用耶!!

 

黏稠度剛好,非常好上色,很輕易就可以刷很均勻

然後最最讓人驚喜的是,塗完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女孩子就是要香香的嘛

不是外面很可怕的甲油香味哦,是聞了很舒服那種。讓我想要一直聞自己的手XD

而且隔了兩天了都還是有香香的耶

 

超推薦!下次我也要自己去買!

真的太喜歡了啊,謝謝拉女孩

 

 

IMG_8934-1.jpg  

除了指甲油,還有兩片HELLO KITTY面膜和一條很有氣質的項鍊

(噢不過一定要補充說明一下,我喜歡粉紅色,但沒有喜歡HELLO KITTY嘿!我知道拉女孩知道,但其他人不要誤會了)

 

 

IMG_8940-2.jpg   

項鍊整個很有質感,下次穿素一點的衣服來搭看看

 

謝謝妳送了這麼多這麼棒的東西

謝謝妳明明很辛苦上完課還陪我聊天到這麼晚

謝謝妳讓我知道即使幾年不見,我們還是可以跟高中一樣亂聊天

要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