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2012/06/02 Sat.

連續上了五天house keeping班之後休假好開心~

又跟親愛的Tika女孩出去,先到一家叫”Bistrot D’orsay”的咖啡店吃早午餐,然後去墨爾本舊監獄,上圖就是舊監獄內部噢

再市區逛街血拼買東西、我之前工作的馬來西亞餐廳吃晚餐。最後帶著她跟Aurora女孩見個面聊聊天才說再見

 

晚上按摩上班整個精神很好,哈哈因為不像平常都是上班整天又接著massage嘛

能努力工作努力玩好幸福!!

真的很享受每一天

09.gif

2012/06/01  

2012/06/01 Fri.

好久沒有回到Vue Grand這棟大樓打掃啦,大約有兩個星期左右吧

這棟比較新,所以可能比較貴吧,客人大多都不是常住的。清掃起來也輕鬆很多。

早上仍舊去咖啡店買了咖啡和一點食物才過去上班

下次再早一點起床就可以在咖啡店看本書再開始上班了吧

 

今天又跟那位中國籍但移民來澳洲的男孩Jacky當趴呢啦

我們超適合一組的,他負責不用動腦清掃的浴室跟最後的吸地板,我負責細節很多的廚房、除塵跟做好表面傢俱擺設,大家都輕鬆愉快!!

然後快速掃完,好久沒有的早下班啊

下班還不到三點,本來還跟Jacky說好一起去中國城吃烤鴨,可惜都走到了才發現沒這麼早開。雖然昨天已經吃了Box Hill的但不夠過癮嘛但也只好下次再一起啦

 

上圖是Vue Grand大樓我們的儲藏室,滿山滿谷的床單毛巾哈哈

09.gif

2012/05/31  

2012/05/31 Thu.

本來可以很早下班的。

打掃完今天該有的房間後,QA問我們想不想多掃一間房,想說時間還早,才3點多一些,所以就派我跟趴呢去幫另外一個印度男孩。因為想快點回家、也因為相信他應該清的OK,所以全部結束也沒再多check,沒想到這就是下場很慘的原因

清潔公司共有兩個老闆,一男一女,聽說大約每半年女老闆Jessica就會瘋狂巡邏檢查大家掃完的房間這樣,剛好就被我遇上了最近。

打掃完extra房間之後,QA要來,我想說就算要補掃一些地方也一個人就夠,所以讓趴呢跟印度男孩都先回家了,他們住的比較遠嘛。沒想到QA還帶了老闆Jessica一起來。

一來就,這邊桌子不行、那邊浴室要重掃、枕頭要換新的、除塵沒做好..

重點是,全部她講的地方都是那個印度男孩負責的..

一直一直幫他補掃,等到下班已經快要六點。檢查了一個半小時,天都黑了。

突然覺得很委屈,每次公司都抓得很誇張,然後supervisor遲到20分鐘都沒關係,然後幫別人重掃房間還延遲我晚上跟朋友的約。哎呦反正就很可惡。離開公司邊走回家邊賭氣,謝謝Beck先生聽我在電話裡邊哭邊罵。

哈哈但是哭完吃個大餐就沒事了,哪有工作不辛苦的,是吧

 

晚上去了Box Hill一家很有名的英雅閣烤鴨店吃一鴨三吃,然後再去打打撞球

開心的晚上

09.gif 

2012/05/30 Wed.

這星期清潔公司忙翻了,第一次這樣連續三天要我們早上7:30上班

偷偷問了一下比較熟的QA,原來是因為這星期一次走了四個還五個員工

是因為常常很多不合理的要求嗎?哈

 

一早起來就感受到喉嚨很不舒服,還以為是天氣越來越冷所以口渴

沒想到瘋狂喝水整天都沒有用,噢,又感冒了我

真愛開玩笑耶,身體!!希望快點好

 

今天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打掃完整天都沒有被QA叫回去重新打掃

不過我們也掃很仔細很慢是真的啦

09.gif

2012/05/29  

2012/05/29 Tue.

還是7點半上班,出門的時候天空也才微亮

突然覺得自己能天天這麼早起好厲害哈哈

 

JBIS清潔公司一個月了,今天終於跟親愛的Ensha女孩一組當趴呢!

很忙碌的鋪著床、刷著廚房,但嘴巴整天都沒停過

一直聊天也太開心了吧

 

晚上是Charo女孩的歡送party,她要移動去布里斯本囉

邀了所有還在墨爾本的親愛的大家一起,Sean, Aman, Katy, Dennis..瞬間有種回到一個多月前還住在舊家的感覺耶

就差Lexx跟Jay了><

Oh然後白天house keeping其實我跟Ensha掃到一間房間超級無敵髒,但是也超級多沒開過的酒,算一算有30瓶!!雖然很重可是還是努力扛回家囉~晚上party剛好可以用到啦

ps謝謝massage的reception偷偷放我一晚上的假。                      

09.gif   

2012/05/28 Mon.

現在不用收到簡訊都知道house keeping星期一大概都會是7:30am上班

無敵早,而且又很晚下班這樣。

今天的趴呢是個喜歡聽音樂的印度人,名字正確怎麼念忘記了,就是跟「青島」啤酒很像就是了。

從進到第一間房間開始就邊打掃邊跟著iPhone播放的歌哼唱,即使歌在唱什麼我都聽不懂,至少也讓心理壓力減少了一些,因為每次跟印度人一組一定都會提早下班,但是都累慘!因為要掃超級快超級快快快快!哈

 

晚上11點多就累到不行的跑去睡覺了

想說星期一massage應該不會太忙,萬萬沒想到有個客人在半夜1:10來到店裡(忘了說,massage店營業到清晨兩點,1:15am之後不接客人)最後五分鐘才來真的很可惡耶,重點還是指名要我按..

櫃台不得已只好打好多通電話硬是把我挖起來

太瘋狂了!!

09.gif

2012/05/27  

2012/05/27 Sun.

昨晚很囂張,知道今天休假所以在家開電視看電影<<無人駕駛>>到清晨四點,然後自然醒睡到中午哈

去了很遙遠但最近很常去的Knox Shopping Center 喝咖啡逛街,戰利品是一件好美的Forever New象牙白外套,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明明很飽還是吃了晚餐和冰巧克力上頭有冰淇淋,再看3D電影<<MIB星際戰警3>>

 

一個很悠閒很享受很棒的星期日

謝謝陪伴我整天的男孩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