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age 098.jpg  

上一篇講到李小妊去了宜蘭的春不老驛站,感受到民宿女主人很熱情的招待後,這篇要來講他們的房間啦~

哎大家知道的嘛,我就是每次都很愛厚臉皮的跟民宿主人說可不可以讓我也參觀看看其他房間。這樣才可以拍照給大家看啊>///<

 

從簡單卻充滿愛的早餐中感受到主人對小孩們的呵護,更讓我驚訝的還有,民宿總共五間的房間,就是以五個小孩的名字來命名的耶!兩間雙人房、兩間三人房、一間四人房,還有一間則是位在一樓的和室房。

 

 

image 003-2.jpg  

其中一間三人房「梓盧」

 

 

image 006-2.jpg

image 032-2.jpg  

梓盧也是李小妊走進的第一間房間,比我想像中還大很多耶~不算閣樓的話,大約10坪左右。傢俱跟地板一致的木頭

 

 

image 023-2.jpg

image 010-2.jpg 

床單就乾乾淨淨的白色這樣

 

 

image 018-2.jpg  

床旁邊有一塊感覺是特別規劃出來讓人發呆看窗外的地方,要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然一定拍一張很做作的「凝視窗外裝憂鬱照」,哈哈!

 

 

image 020-2.jpg

image 012-2.jpg 

往窗外看這樣這樣囉~

很安靜的宜蘭田間。

我高雄家在市區、又是大馬路邊,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轟轟轟,車子的聲音很吵雜。所以來到春不老,只能說大大讚嘆:住這邊真的很寧靜很享受耶>///<

 

 

image 011-2.jpg  

就連房間的衣櫃都是有質感的木頭。好啦還是要說,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木頭很單調,但是我就是對木頭情有獨鍾嘛哈 

 

image 026-2.jpg

image 029-2.jpg

image 021-2.jpg 

然後春不老這間三人房還有樓上的小閣樓哦~

小閣樓大概睡四個人都還「闊闊」(請翻台語,很寬的意思哈哈),這間三人房平日價才NT3000,假設四個人來玩,加NT500。總共平均下來一個人一晚才NT875元、如果五個人來玩就只要NT800….超級便宜,而且空間又很大,都不知道民宿女主人在想什麼哈哈

 

image 034.jpg  

接著看春不老民宿的四人房:「靖居」

 

 

 image 038.jpg

image 039-2.jpg

image 045-2.jpg 

四人房也是10坪左右的大小,跟三人房梓盧的房間規劃差不多,不過是樓梯還有放沙發部份改成另一張雙人床這樣。

 


image 043-2.jpg

image 047-2.jpg  

也一樣有能讓我拍「凝視窗外裝憂鬱照」的地方XD

我突然發現我取的名字都不短,頗好笑的哈

 

 

 

image 049.jpg 

第三間要看的是,民宿的雙人房「巍閣

 

 

image 050-2.jpg

image 053-2.jpg

image 056-2.jpg 

這間就又更簡單啦,簡單的木頭床、簡單的木頭桌椅、簡單的電視櫃+電視,簡單的浴室。

 

 

image 106.jpg  

另一間雙人房:「湘房」~早上跟我一起吃早餐的可愛女孩就是小湘嚕

 

 

image 109-2.jpg 

湘房跟其他房間比較不一樣的是,門一開會先到一個上圖這樣的小空間。右邊的門是通往浴室,左邊的通往房間本身

 

 

image 110-2.jpg

image 111.jpg

image 116.jpg 

春不老房間其實大部分都是差不多,基本傢俱都相同,不過每間房間的牆壁貼都不一樣。是低調的變化呢~

 

 

image 112-2.jpg  

很美的一幅畫

 

 

image 138.jpg 

五間房間之外在一樓還有一個被民宿女主人取名「陋室」的和室房。

就是在前一篇文章中李小妊說「看星星的游泳空間」旁的房間啦>///<

 

image 139-2.jpg

image 143-2.jpg

image 145-2.jpg  

房中的小夜燈

 

 

image 058.jpg 

那最後最後要介紹的三人房「鴻舍」,就是李小妊這晚住的啦啦啦~

 

 

image 059-2.jpg

image 060-2.jpg  

房間內。

上面這張照片右手邊可以看到房間的壁貼吼,是不是很特別呢

 

 

image 061-2.jpg

image 064-2.jpg

image 062-2.jpg  

很一致的桌椅、電視

住在春不老的這晚,睡著之前整個晚上我都在看CNN。躺在舒服的床上,聽著很愛的英文,很享受

 

 

image 162.jpg

image 160.jpg 

隱藏式垃圾桶備品

 

 

image 063-2.jpg

image 067-2.jpg

image 072-2.jpg  

鴻舍也是有小閣樓的哦~

樓梯間超好拍,我大概在這就拍了二十張XD

 

 

image 068-2.jpg

image 069-3.jpg 

走上通往小閣樓的樓梯,出現的驚喜是大隻SNOOPY耶!

哈哈~整個跟民宿房間風格超不搭,但是很可愛

 

 

image 153.jpg

image 154.jpg 

至於浴室則是乾溼分離

所有春不老的浴室都是乾溼分離沒有浴缸,有點可惜

 

 

image 174.jpg  

最後用一張白天的「鴻舍」房當結尾!

大家有來宜蘭,想住離羅東夜市近一點的民宿,可以考慮春不老驛站囉

 

09.gif  

民宿資訊

宜蘭民宿 春不老驛站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2段378巷155號

電話:0933-144351

網站:http://www.goodoks.com/0395884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gif  

延伸閱讀

【宜蘭民宿】五結˙大好親水河畔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冬山˙春不老驛站 上集(近羅東夜市)

【宜蘭民宿】冬山˙春不老驛站 下集(近羅東夜市)

【宜蘭民宿】壯圍˙普羅旺斯 民宿(到普羅旺斯住宿南法~)

【宜蘭,民宿】五結˙浮水印 民宿(1):外觀

【宜蘭,民宿】五結˙浮水印 民宿(2):奢華大廳、低調美饌

【宜蘭,民宿】五結˙浮水印 民宿(3):浮翠...詩情畫意的房間們

【食記】宜蘭員山˙鄧伯花廊 咖啡(枕山的好吃鬆餅~)

【食記】宜蘭冬山˙小熊書房(作家吳淡如送給女兒的禮物)

【食記】宜蘭三星˙大洲魚寮(絕對新鮮的海鮮及燒物~)

 

【花蓮民宿】壽豐˙63 inn庭園民宿(63歲的63夢想~)

【花蓮民宿】壽豐˙海月 精緻民宿(近海洋公園)

【花蓮民宿】萬榮˙紅葉溫泉民宿:江布南溫泉山莊

【台東,民宿】愛加倍 優質民宿(近台東火車站)

 南投。清境民宿:維多利亞山莊。生日 part 2

09.gif  

碎碎念

親愛的大家!最近我好忙碌啊(好像從來沒有很悠閒的時間XD)

離出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想要做的事、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東西,永遠都沒有結束,反而越來越多。我享受這種忙碌,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願意用心追求的東西囉,一起加油GOGOGO!!!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狐狸媽
  • 這民宿感覺很清幽
    雖然不那麼的浮華
    但溫暖中帶有著溫馨
    讓人也想來住上一回
  • Dear 狐貍媽
    妳形容的太好了!!!
    真的是很清幽,而且又不浮華
    這就是我沒有的文筆啦>///<

    李小妊 於 2011/03/30 00:13 回覆